有做生意的朋友吗?一起吐吐槽
2024-1-1 6:53:05发布13次查看ip:发布人:
今年的门店生意特别难做,卖价降到底了,就是成本价卖也有人嫌贵,是只有家纺生意如此,还是都一样。是受到无节操的网络攻击战的影响,还是大家今年都比较穷啊?
有时候真想狠心进些劣质商品让贪便宜的顾客来吧,又担心因此失去优质老顾客。
纠结了~~
网店冲击很大,普遍感觉较穷。。。
淘宝上做的也说累,原因,假货太多
亏惨咯,钱都要不到,。。
感觉现在是好的更加好,差的更加差,马太效应严重
生意都难做
给树兜评分:金币 +20理由: 呵呵,是的,现在各行业冲击都大的
还有禾兴路这么一拦,生意真心影响大啊,上个月,营业额几乎降了50%,
贫富分化太严重,有钱人嫌便宜,没钱人嫌贵。看看每个月高档商品统计表,房子和车子的销售都是稳中有升的么。
传统行业肯定越来越难,现在一说做生意,不是开店卖衣服、卖建材,开饭店,就是淘宝上卖,也不想想哪有那么多消费啊,千篇一律的商品,尤其是中低档商品,真心觉得太太太过剩了。而真正有点创新,有意思的商品奇缺,你不看看苹果卖了这么多年,吃老本吃到现在还能卖那么贵,还不是乔老爷的创新。
我感觉还好,就是年底了帐不好收,想安安心心过一个年都不行
慢慢找上升的机会吧!
我们开了网店,也很难,网上真假难辨,价格不好比
的确不容易,太多了!
不错,总算有盼头啊
对啊,想起来那个犹太人和中国人的故事。中国人是一窝蜂开同类竞争的店,很辛苦。而犹太人开的是互补的,大家都有生意做
嫌便宜的遇到少,嫌贵的是太多,呵呵
新城没人气,老城都要整修,也不知道生意到哪去了
你家网店发我看看哈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