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长城宽带就是垃*

2024-1-1 1:56:08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长城宽带就是垃圾中的垃*,大家千万不要用长城宽带,网速差,服务态度差,维修差,总之就是差!差!差!

我用了四年多了,网速及服务态度都比较满意,现在又续费了5年50兆的,家里的有线电视网络我都报停了,用长城宽带网络看高清电视无需等待缓冲,再说服务态度,个人感觉长城客服比电信宽带绝对要好。

长城宽带去年年底包了四年五十兆两千。今年年初才五年998.一百兆才1000多五年,老用户不但没有盒子送,也不提速,这不是把老客户当成傻瓜吗,相差几个月,价钱差了一倍,已经入网的客户心里怎么想?打电话客户希望提速100兆,结果是不给。退钱是不可能,但是你提速也行啊,麻痹的,四年后找其他运营商。
这种情况咨询律师吧,有一半机会打官司
我打电话投诉网速慢,他们客服说会有维修人员联系我,我等了一个星期才联系我。

长城宽带就是坑人,我打电话投诉网速有问题,他们维修工人一个星期后才联系我,这种服务态度真是垃圾透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