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是全曼谷最好吃的甜品店,吃完想呆在曼谷,天天吃
2023-12-31 22:23:17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甜品店所在的具体商场有点忘记了,大家看图,是曼谷的中心购物区。缘分就是,朋友移民在外,刚好同一天到曼谷出差,带我去才吃的上这家超级好吃的甜品店,点了抹茶蛋糕和蜂蜜吐司,可同样是这种蛋糕,为啥这家做得如此好吃,入口的甜度和口感都恰到好处。
可惜那天晚上吃得饱,不然来俩才过瘾。而且还不贵,两个分量都足,加起来才60多人民币!在茂名都不只这个价格呐...
这3个东西60多?贵到飞起
比起眼镜……
楼主,矛知道去果处开间化州糖水店有得捞嘛?
星巴克一个cake都38
比起眼镜……
卖相和味道都好
哈哈,支持将我地大化州的糖水扬名世界
我想吃人妖的奶
屌都有得你食,矛事讲奶
五哥你亲自去体验一下...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