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马儿好大,真的好大,哈哈

2023-12-31 22:02:26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在那里?
你咋不骑着去遛一圈?
马鞍都没用不好骑啊
没跟它比比??
对哦,这点我怎么没有想到,好马还得有好鞍才是。我门外汉了,呵呵!

我也不懂马

你比我强!还记得马鞍,我连这么起码的常识都不知道,呵呵,惭愧!

海宁三星?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