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转:中国不宜过分炒作“假如动 荡 论”

2023-12-31 21:53:12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http://blog.ifeng.com/article/29542261.html
但是,假如不是假如,那时你该如何自处呢

城北老小区居民很淡定,很安全
古话说: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从另外发一个层面来说,动荡,关我屁事。。。。。。。
不管谁当家,都得要百姓吧,咱就是一P民,谁来做主,干我何事?
所以,别拿什么动荡不动荡来吓唬咱,咱不怕,暂不是既得利益集团,即便动荡了,咱没啥子损失。
也是一说
真的没有损失吗?好像不是这样的啊。还是平和点好啊,看看世界动荡的,百姓什么死的都不知道啊。

站在人民这边
是机动道,还是人行道
早被毒气熏死了,731不会放过北区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