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的停车收费令我大开眼界,,去建功中学
2023-12-31 20:49:36发布17次查看ip:发布人:
绍兴的停车收费令我大开眼界,,去建功中学考了个试,花了我30元停车费,说6元一小时!也太无语了,那里根本没有停车收费标准,停的时候也没有人跟我说这里是要收费的,而是我去开车了,才看到这张纸条,还有个老头跟过来说,收费30!这也太会赚钱了吧!
你可以去投诉,看小票是蛮正规的
正规的票子,投诉估计也无济于事。话说,建功对面罗门路不是能停车的么!
总比罚单好。
绍兴基本没有免费停车的地方了,想尽办法把百姓的一针一线都拿光
停车收费是块很大的蛋糕,只要有机会,谁都会来分一块.
绍兴外面找不到免费停车位了......
楼主几年没进城了?6元都嫌贵就别开车了,如果你把车停市中心是8元每小时
城市广场管理公司.......神一般的存在,到哪都能看到这家公司的停车收费
牛皮公司
那边路边是要停车费的,有牌子在那边的
绍兴城里面,真也就呵呵了
绍兴市区穷凶极恶,现在把柯桥、上于也带坏了。杭州许多地方都是免费的,如莫干山路两边。
六元很正常啊,市区还要八元类。你是多久没来绍兴了?
银泰城良心
环城南路大正汤那边的停车也是乱收费的!!还没票子给你!随口说多少就要给多少
绍兴市城市广场管理公司是什么性质的企业,停车收入又上缴到了哪里?神一样的公司、、、、、、、、
高速公路你说收过路费,人家建设高速要收回成本,你马路收停车费算什么,照这样,那我行人走在解放路上都要收过路费了
那个地方6块钱一小时,够贵的
对公共资源的充分利用,但也没见多少收款用之于民呀,估计连达康书记都没办法了,现在都成潜规则了。
哇,市区标价这么高,柯桥区最高标准是5块一个小时诶,好久没去绍兴停车了。。。一般去了也是找免费的,还真没停过收费的地方,好句
是有点贵
西湖景区停车十元一个小时
快收费了吧
可是我停车的时候没有管理人员。
我是柯桥去的,根本不熟悉那里。我从来没去过这种路边停车的地。
我从来没有去绍兴的路边停过车
我去上海停车20块1小时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