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兴越路 与湖西路 这里这么开可以吗?

2023-12-31 20:14:10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晚上去吃饭,兴越路吃什么韩国菜..晕没注意就直接如图这样开上去了.这里这样会拍吗?谁知道?

一般没事

没事,很多人都是这样转过去的。只是后面跟车的要小心,一不小心就追尾了。

你要看看摄像头的位置,一般路口双黄线是不允许的

看着箭头已经过探头区域 应该木事

没事的 我好像也这样开过 下次注意就行

不过这好象都装着正反监控了..现在好多路口都装着正反双向监控了..不知后面这监控拍不...

好像有个后方向也有个监控对着的.不知道是不是拍压线的

理论上不行。不过要是摄像头拍不到的话。。。。。

下次最好还是笔直开,口子上好像有个路口可以上的

没有监控怎么会拍,有监控一定会拍

问题不大

没探头就没事

事情都在了何必多想,有罚单就会来通知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