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电音响,跪求指点!!!
2023-12-31 18:52:23发布16次查看ip:发布人:
家里有惠威5.1,蓝光1080DVD,电视机,不想买功放(音箱已经自带了),想平时看看电影听听音乐,有哪位专业人士帮我看看还需要配个什么?(如果只用这现有的设备,看电影的时候,只有两个前置又声音。我想让它前置中置和后置都运行起来,有点电影的效果。)这音箱好几大千的,买来一年了一次没用过,说了都没人信,555555太可惜了。听说要配个什么解码器,可我不懂啊,跪求指点一下详细,万般感谢了!请吃饭也行啊!
那肯定要配个5.1声道的功放呀
这个音箱带自带功放呀
非常感谢您的热心。请问怎样知道这个电视是否符合您刚才说的呢?
你这个是有源低音炮吧
功放是一定要的,最好是配胆机功放。
要有解码功能呀~比如DTS
没有屁屁照片说啥都没用,依照插口标识连起来就可以了。假如没有对应插口,只能加设备了。
请问需要提供哪些机器的屁股照片?我来拍,您帮我看看
大神啊大神,指点迷津哦!
惠威输入口怎样的
就你描述的是达不到电影音效的
输入口从哪看啊?原谅我电器盲
对着屁股拍个照片
就是因为我笨啊,请多指教啦555555
哈哈!这位仁兄你挺有意思的啊,哈哈!
惠威六个面都拍照一下,有型号的拍清楚点。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