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cad画出来的图太大了怎么办 CAD画的图太大了如何解决?
2023-12-31 18:02:10发布
12次查看
ip:
发布人:
1、可以将保存的版本提高一点。
2、可以直接缩小:
(1)在图纸界面输入-w命令,空格键会出现一下界面。
(2)输入要保存的文件名,空格键,出现一下界面。
(3)按*号键,回车键,注意不是空格了。好了,就可以看到cad变小了一半。
该用户其它信息
德国-RADOS-入口式监测仪-RTM950
12-31
吸入式干喷砂机
12-31
任城区南张镇宋南村的拆迁计划?
12-31
桐乡的桐乡煲
12-31
深圳市注册投资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12-31
其它相似信息
临沂动植物园门票将调价 下月召开听证会
12-31
关于03的集资房,今年正在办理房产证,房产证办理完毕后是否可以马上进行上市交易。
12-31
五香卤水配方 两款秘制五香卤水配方
12-31
出售快速热水器
12-31
清华学霸谈如何在高中三年少走弯路
12-31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