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6747元,你拖后腿了吗
2023-12-31 17:37:43发布17次查看ip:发布人:
下午,绍兴举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2015年,绍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放入38389元,增长8.6%;其中,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6747元,增长8.3%,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5648元,增长9%。居民收入跑赢了GDP和财政收入增长。
拖的太厉害了~~直接裤衩都掉了!
唉 ,又拖越城区的后腿了
我觉得,五险缴完,并扣除日常合理的吃穿用度开支,剩下来的,才能叫做可支配收入。
也就是说,年收入除去五险后剩5万的人,如果不开车那么可支配收入大约为1万5,如果要养一辆代步车,那么可支配收入基本为0。
何止拉后腿,连蛋都要扯掉了!
现在建筑工人一般300块一天打底,很多装修工一天500块左右;
农村请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帮工一天也要200—300块;
工厂打工的每月都是5000要多的。
保姆4000起步。50岁的保安大叔3000起步。
就羡慕吧
这个数凡是退休的可能都是达到的,但是上班的估计大部分是没达到这平均数的。
我严重拖后腿了。
就想问问当官的,你们的数据都是拉屎拉出来的吗
我都拖到腰了
这种贴一出来大部分回帖都是说拖后腿,淘宝13年账单出来了,一个比一个高
8年淘宝消费25万多一点。
人均可支配收入46747,是不算未成年人的吧,如果算未成年人,那真的高了,绝大多数人拖后腿了
一直拖着后退,现在连前腿都拖了,哎!
可支配...这几个字去掉,我觉得会比较真实
没债,有工作,能吃饱,能穿暖,无烦心事,平安生活才是王道。
把我前几年的都加上去吧!这样就不拖某某的后腿了!
如果是职工人均收入的话不算高,但是居民就比较高了,一般家庭有一个小孩加夫妻其中一方的父母共5个人,那这个家庭的需要23万才到平均数。当然了,一个马云能把一个城市的平均数轻松拉上去
你说的太多了
什么是可支配收入?
我掉队了
又一次拖后腿了,感觉除了老板们,也就只有政府公务员们不会拖后腿了
这个收入是光算工资收入吗?算不算各种利息收入呢?
换成秘鲁币,我肯定到达这个数字
拖到姥姥家了。
沒有GD,只剩个P
我和王健林一平均,就多出一个千亿富翁了
月收入只要3000的小青年严重拖后腿求你们别打我
我没拖后腿,但只要养车就没闲钱了,还好没对象,不然只能西北风。
退休的比大部分干活的钱还多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