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为什么现在买苹果8的不再牛bi

2023-12-31 16:43:21发布14次查看ip:发布人:

现在谁用8,拿出来炫耀,几乎回答都是用国产的很好,为什么要买8?难道买吧8的都是傻子呢?
国为了卖苹果手机的手段之一,苹果搭载了其他导航定位系统,却不搭载咱的北斗导航定位,这就是明显的歧视,抵制苹果人人有责
苹果手机现在感觉是00后装X的东西了
国产手机用的是北斗吗?
手拿Vertu手机含笑路过……
不抵制贪官断子绝孙

手机都是美国人发明的啊 你华为不也是美国安卓的吗
抵制你这种蠢货比抵制美国货重要的多

华为就是好。
各有各的利与弊吧!
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你爸是黄种人,你妈是黄种人,你确实黑人,真不知你妈是干啥的。当时没舍得花那一块钱,买个气球,生出了你这么个混血?
一部手机都能挑动敏感的神经,这颗玻璃心真脆弱。
手机还是那个手机,只不过你买不起所以嘛,就说葡萄酸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