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金苑社区的室内电视夜里开着给谁看?

2023-12-31 14:01:34发布19次查看ip:发布人:
2017年9月13日上午7:23分,本人经过宇雷路金苑社区门口,看到大门紧锁(没到上班时间)室内进大门北侧墙上电视赫然播放着喜迎十九大的内容。你喜迎就喜迎吧!这电视应该不是见人就自动开关的智能电视。那么就是已经播放了一夜。请问,这夜里播放给谁看?形式做到这份上,也真是天啦撸了!当然,其实整夜在空无一人的室内开着电视,比起其他的浪费,真心不算浪费!只是个人觉得,所谓信用,就是言行要合一,光喊口号谁都会。反映的,也就是这么个问题。政府部门繁多,实在不知道这应该谁来管。所以选择了莲都区委宣传部。希望是对的。已经实名!谢谢放行!我已经拍了照片留住证据。希望不至于有人抵赖!
紫金街道回复 2017-09-20 15:56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街道立即联系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该电视触摸屏由莲都区文广局牵头安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社区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部署,白天需打开电视,播放公益广告。现经社区沟通晚上统一关闭电视,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谢谢,感谢您的关注。

楼主操啥心啊,那个是广告电视,广告公司投了钱的,费用不要社区承担,还有广告费收入呢。


说的也是啊,我们单位那些楼道装满这种电视,整天播放广告,都是有人付钱的啊。


楼主也是一片好心,可能只是没了解他的运行流程,不过话说回来,就是有人付钱,那开一晚浪费的电,也是浪费


真应了那句话,放给“鬼”看啊。


怎么会呢?这不是有人看到了啊!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