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都希望房价要跌,但是到底要跌到什么样

2023-12-31 9:34:21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大家都希望房价要跌,可是跌到多少钱?说实话,2万一平的房子买不起的,跌个10%,20%那估计也还是买不起。那要跌多少?难道真的会跌40%,甚至腰斩?那是不可能的,这样那些背着房贷的人还会还贷吗?还贷的钱都够重新买一套了。大不了你银行把我房子收了吧,我买新的。银行贷款收不回来,全得倒闭。
现在中国的房价真的是雪球滚太大了,30%首付的杠杆太强大,已经是too big to fall. 也许未来三十年,zf能力强的话,出台各种合理的组合政策,把方方面面都考虑的很周全,包括学区政策。户籍政策,医疗,基建,再加上中国本身的人口结构改变,房价有可能逐步回落。近十年房价软着陆希望不大。
改变不了现实的时候,只能改变自己的态度了。换个想法,30岁不到的人,怎么可能凭自己本事有上百万资产,确实有,但人中龙凤也只能是凤毛麟角啊。
还是好好享受生活吧,不牺牲生活质量的情况下,能攒多少攒多少。这辈子就这么回事,20到40岁背负的压力一定能换到40到60岁的安稳?也许现在有一套学区房很牛逼,万一哪天政策一变,取消学区,那之前为了买学区房受过的苦不都随着政策喂狗了吗。

跌倒拆迁买的起的地步就行了。

要做一个头脑完全清醒的中国人,就不要去理睬楼市,股市,那是商品经济的东西,
对资本主义国家来说合适,对中国这样的社会主义国家来说,其实就是夕阳下的肥
皂泡而已。

楼主都说了是杠杆,那就是跌到不用杠杆也能买的地步就行了。
问题是,杠杆已经绑架了太多,不说银行这种推波助澜拿着国民储蓄来榨干国民储蓄的吸血鬼,光是这产业链上谋生的人,得有多少?从水泥、钢厂到卖洁具、集成厨房的,从售楼小姐到房产中介,大家都被绑上贼船了。

不好意思,貌似房子收回,贷款还是要还的

政府富了

所以很难跌下来,继续发展 继续涨。特别是三线城市!

政府有没有富我不知道,反正一部分领导先富起来了。

房子跟户口绑定,户口跟优质学校绑定,除非你想让自己的子女初高中毕业就出来打工,不然读大学依旧是普通人那一条唯一出入

学区房破旧了点 毕竟在市区 老城区。真的跌了,大不了自己住,上班很方便。不管什么政策,孩子一定可以读书,学区房永远有用!

然后学校搬去镜湖了,为了拉动镜湖

老城区的孩子 依然可以读书!学区房是不是永远存在?

现金为王

我也这样想的。。。。。。。。

房子跌了就是经济危机到了,多少人失业啊,日子也不好过。

只有调控权说了算,降多少。

中国房价什么时候跌过?

政府肯定是富了,因为卖地能赚很多钱,然后这些钱以各种不被老百姓察觉的方式进了一部分领导的口袋

买了房的都希望价格再涨,没买或要买的都希望价格跌。

房子的价格不是最重要的。因为经济社会必须要有一个货币载体,这个载体会根据资产的稳定性来转移。只要解决人人都有房子住,随他涨多少,很多人自己本身有房子住,假如还抱怨房价高,那本质就是仇富,而不是因为民生。记得以前我学生时代在游戏里做倒卖生意时候就懂得了这个道理,什么装备都会跌价,货币就会贬值,所以有钱人都会买一些官方稀缺的东西来做资金载体,比如说永久性的一些装饰品,会越来越稀缺。同理,社会上的学区房,等。这个东西看政策怎么样了,政策的方向往哪里去,载体也往哪去

中国经济房地产的份量很重,房地产已经把银行抬到了同一船上,船沉了谁也好不了。国家也不希望船沉。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像美国的次贷危机出现。

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其实还是要相信国家的,不要整天抱怨这抱怨那,国家早就知道这条路不行,中国的经济现在在世界上还算是可以的了。房价这个东西,涨也不行,掉也不行。假如房价对半掉,我就不相信那么多买房的不去跳楼。所以说天天抱怨这抱怨那没啥意思。做好自己本质工作,生活。看到E网抱怨房价的更多的是仇富

越跌越买不起

等着房价跌的人都是没有买房子的人,等买了房子就不会想让它跌了,就像北京上海一样

造价 一千多 自己想

天要变,房子以后租,没有见到拍了自持70年,

不可能的,别的地方我们不知道,镜湖是一定会涨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