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景乳业
2023-12-31 8:43:22发布14次查看ip:发布人:
唉,早已听说关于一景乳业的质量,还不想信呢,还要去订,还订了一年,今天也终于碰到了,送到的牛奶像豆腐渣的,还好我自己喝了一口,感觉不对,就不喝了,如果小孩喝了要拉肚子了。打电话过去说,他们就说是我没放冰箱里,是我自己的责任,那只过是过了一个夜呀,就变味了。
看了楼主的贴,突然也就有点心寒。我也是一景的老客户,所有的包装袋上都有注明:保质期:X天(2-6度)。也许楼主只是没有留意,也许之前也有同样的情况是因为天气冷,跟保存温度无异,所以才不会变质。夏天临近,及时饮用和冷藏确实很重要。
为什么要说心寒呢?因为有多多少的食品问题就是应了消费者的喜好才产生的。要新鲜,要口感好,要保质期长,要在任何环境下不会坏。如果某食品企业应了消费者的要求,后果会是什么呢?大家可想而知。所以,在理解楼主心情的前提下,也希望所有的消费者能理智,否则不是有可能会连累其它消费者嘛?
不好意思,只是针对目前有关食品问题暴发而发的一点感想,请楼主谅解。
我也想说都放了一夜了,又不是调味乳常温下能保存的。这怪厂家貌似不太合理
如果真的是放了一夜后变质了,这说明一景质量不错,至少没有防腐汁啊。
奶箱装到远离太阳光直射的地方
这个貌似不能怪一景的哦,我早几天也忘记拿了,后来一吃坏了
鲜奶是不能放长久的,LZ自己订的奶,只能说自己不小心了,这个必须要低温保存的,不过还是建议LZ不要给发育以前的小孩子吃这个吧,激素太多,容易性早熟。
一景现在好像也订的人少起来了吧~~~
一景好的,没有防腐剂,明天就开始订
一景服务态度很好
现在吃什么东西都不放心,有条件自己养,自己种
楼上的真可爱!非农现在过的日子都是很不安全的呀
我不明白的是,前天的牛奶忘记拿了,于是跟昨天的一起取的,只是一包是6月9号,另一包却出奇的是6月5号的,这是为什么呢?
我是当天拿出来后放入冰箱的,可是第二天拿出来吃后也变质了。。。。。。这说明什么呢
原来是我自己落下5号的没喝在冰箱里。还有一袋10号的默默地躺在冰箱里面。
一夜两夜的我不说,从一景在我们小区那边做广告开始,家里订了两年多,确确实实感觉到酸奶越来越稀,后来也真的像上面有朋友说到的,“心寒”,价格涨能理解,但是质量不能下来,我想这一点已经使一景失去了很多忠实的客户
还好偶不订了的说。。是感觉挺稀的了。对了有人喝塔山农场的奶不?质量咋样的说?那个玻璃瓶里装的
夏天的牛奶要立即喝掉
这个一景酸奶,口感好像越来越酸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们有同感吗
我也是一景用户,这种情况往往是气温高的时候放过夜了,第二天当然不能喝了。冬天还可以的
正打算定
看了这个帖子,犹豫了
唉
喝个鲜奶也麻烦
谁谁谁给个建议
我想定牛奶
定什么好呢
一景不错 很多年都是用这个品牌
酸奶因为是发酵型牛奶,活性益生菌在2-6度环境下是钝化的,所以酸奶口感会比较稳定。因为现在天气慢慢热起来了,牛奶放在奶箱里有个升温的过程,活性益生菌也就慢慢“苏醒”继续它的工作和使命了,大部分人再拿进去喝的时候就会觉得口感偏酸,奶质偏稀。其实及时饮用掉的话,还是没有问题的,且营养度是一样的,只是存在口感上的区别。如果有酸奶用来加热饮用的客户应该也有体会,温热后会变的比之前稀薄一点。
一景乳业清的像水,宁波乳业涌优服务质量差,喝了还拉肚子
订了两年多,感觉现在水份越来越多了,上个月喝完就不订了
一景的订户每年越来越多,但他们的奶牛难道也相应增加?一景从来不给一个解释,比如三年前是多少头牛,现在订户增加了又是多少头?但他们对订户的疑问从业闭口水谈
一景服务还是可以的,上次在箱子里放了字条就马上落实了
一景的还是当年在检查三聚氰胺的时候没被检查出来有三聚氰胺的呢。
光明,伊利难道很好么?牌子好了点吧。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