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要让经营户长期占据着城市的公用资源,让有临时停车需求的人无处停车
2023-12-31 6:47:04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今天,去联通公司办事临时停车找不到停车位,看见大部分停车位被一些二手车交易商户占用,找了很就找不到一个停车位,现在感觉在城区办事开车越来越不方便了,公交又规划得不尽人意,出行难呀
飞机动车道都停满了车
现在不收停车费了,他们占用就是不合理
老人家也会开车啊
这该谁管?交警?城管?还是………
飞机动车道?
还有去单位办事,也不让停,,,,
占道经营违法
这样的行为不好
建议重启收费模式,让真正需要停车的人停车。
这样有点霸道!公共资源占为己有
飞机和
动车车道都停满了车一字之差不要生气,没其它意思,纯为了好玩,我也经常打错字的
互换吗,非机动车上机动车道,这下不说占道了吧!
全国都一样,乱、、、、、
都是占公家的资源搞习惯了
城管该出面清理!
道路是社会公共资源,任何个人不能长期霸占,这样很不好!要查处
是非机动车到
计算机水平差
我要反映的就是这里啦
公交车不亲民,开车又没有地方停车!只有骑车子了
没有人管管?
这就是没有人管的结果吗
交警的拖车来拖撒!!
好像旁边就是交警大队吧
这么多年一直存在这个情况,交警大队就在旁边又不是不知道但就是没管过。
直接拖走送报废厂
城区办事开车越来越不方便了,公交又规划得不尽人意,出行难呀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