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假里学校任课老师办补习班?
2023-12-31 6:38:19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我支持老师在寒暑假里办个有偿家教班,起码比外面的专业,而且有针对性,了解学生的情况,主要是弥补一下本学期没有学好的知识和不足。当然费用也应该有一个规定的统一标准。家教班人数上不能超过一个教师的精力所及,毕竟时间上不像上学时期{建议如果都是原本班级的补习生最多不超过15人}。以解家长所急。上级教育部门有规定有纪律去规范老师不准办家教班补习,本意是对学生的爱护。但是实际情况是:家长望子成龙的想法使很多的学生都在外面乱上高价补习班,浪费金钱,浪费学生的精力,最后却没多大的效果。还助长了补习之风,让一些不合格不专业的补课“老师“有利可图。个人浅见,大家以为如何呢?
退休老师我认为可以考虑办补习,在职老师放假办补习也无可厚非,但现在的问题是在学期之间也有办补习班的,有些多老师白天在校上课,晚上去补习班上课赚钱,
在职老师学期中办有偿补习班绝对是不可取的,应该禁止。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