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天呐!!!天理何在,公道何在【 绝对真实】

2023-12-31 5:21:40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这是本人在半个小时之前,亲眼所见的事情!!!
在包家花园广州路拐弯至博览路的路段, 一辆雪福来轿车,正在往前行驶,突然左边来了一辆电动车,据电动车车主说,【是那个雪福来想拐弯,但是没有打转向灯,】雪福来轿车上是个20出头的男孩子可能没有处理过这种事故,也是个外地人,~ 电动车车主是个30多岁的妇女,本地人, 雪福来轿车的车主说【他根本没有碰到那个女的,是她自己以为他的车子要拐弯,然后她自己吓自己结果车子侧翻了】《本人非常相信这方面的言辞,大家继续看下面的就知道了》
那个女的看见可能索赔不成, 于是抓住那个男人不让他走,然后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弟弟《至于什么弟弟我就不知道了》然后,那个男人一来就凶巴巴的,~直接揍了雪福来车主几拳,于是,纠纷就开始了,电动车车主的弟弟太长了
简称《车弟》车弟就开始打电话,叫来了五辆车子,~ 前后左右,各堵一辆, 于是吵架就开始了,~ 雪福来车主拒绝赔款,因为他觉得自己根本没撞到人,是他们自己摔跤的,但是,车弟怪于是本地人,变开始胡搅蛮缠,~ 不久后理所当然的出现了警察《《不是交警》》 警察来的作用是禁止他们的关系恶化,导致动手,~
中间有个男人就说了好话,说算了算了,大家各退一步,本来那个雪福来正在打110的。听他这样说就放下了电话, 为什么说算了呢,~ 因为明眼人都知道,那个人根本没有撞到电动车车主,但是,那个车弟还打了人家雪福来车主几拳,大家都知道谁吃亏,但是,这个车弟明显就是流氓嘛,讹诈嘛,~~ 但是那个雪福来车主还是拿了三百块钱赔偿款,就算了了。。 他就开车走了,~那个男的看见,还想去追, 结果他的家人,都说算了算了~~ 大家谁有理没理都看的出来,但是那个车弟据不罢休,然后开车上去追, 警察的车也随后跟上,大约在前方三百米住截住了人家,并且制造出了一次车祸!!!
是这样的雪福来往前开,车弟从他右方截住他,在追上他的时候,突然左拐一下,于是就形成了,雪福来车主撞上去的这幕戏,~ 当然,各位要问撞的严重吗、 告诉你,不严重, 小小的摩擦而已,然后正好有4,5个警察在对面的餐馆吃饭,他们过来看了一眼,结果正好大家都懂的,那个车弟的亲戚跟那个警察的头头又认识,好吧,警察就说,你们怎么解决的吗?有没有协商赔偿,那个车弟的亲人说,没有哦,警察说,那就叫交警来吧! 或许雪福来车主已经打电话叫了交警吧,真是纳闷了,那个车弟看见警察来了,对着人家笑嘻嘻的,哎,什么世道啊,这个事件已经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了,我估计等这个事件结束最起码得10点,一方面拒不理赔,一方面蛮横霸道。后面发生什么,我也不想去追究了,真心的替雪福来车主喊冤,但是没办法,我帮不了他什么,~ 只有跑到这里诉诉苦。
我很想知道,如果是各位遇见本地人在外地出现例如讹诈类的赔款,你们会怎么去对待,~ 我想,可能我是属于息事宁人类型的,我情愿赔1000块钱,走路算了, 破财消灾嘛,~~ 大家都明白现在的世道是什么样子的,~ 警察是什么样子的《~~ 当然,人家警察也是没办法的~~~ 呵呵,他们只能说尽量不让你们产生刑事案件,呵呵!! 民事案件都好说啦!!哎!!!!!!!!!!!! !!!!!!!!!!!!!!!!!!!!!! 无尽的感慨。
最后, 我爸爸跟着去看完了最后的结果,~~ 雪福来的车主因为车子保险了,也不怕他们打砸。然后他弃车而走,~~ 人跑了,那些混混看见他人已经抓不到了,抓到车也没用,接着就都走了,~ 估计后面雪福来车主到了深夜才来把车子开走了吧。

楼主,一定要淡定啊!

突然发现这TM才叫帖子!

告他们去,nnd黑天了。

在外地要低调 - -!碰到什么事要以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的心态。

所以行车记录仪是很重要的东西···

穷乡僻廊多刁民

南昌人里,那种畜生太多了!!!

闹大了自己吃亏

谁叫你们,不看我的遇到碰瓷的我们怎么办的贴子,

干吗不报警,弱

你除非前后左右都有装哦

现在开车的都是弱势,有人在车前车后的摔了,要价不超200的都给他们算了,免的更大的麻烦,哎,这什么社会啊

没有全车保险吗?这样的事,我可不会轻易妥协。

凭良心说,确实不少

其实有些时间正规途径解不了,逼得我们老百姓暴力解决

车停原地,去加油站买一桶汽油回来,大不了大家一起完蛋。

真心觉的有些人脸都不要了还怕什么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