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城南真是越来越堵了

2023-12-31 4:43:17发布15次查看ip:发布人:

城南一带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堵了,每天被堵在城南各条道路上的时间占了出行时间的大部,开个个把公里路都要花个二三十分钟路,这交通状况也太差了吧。非机动车道也在修,能学学一些好经验,白天不修,晚上修,早上补好。就是苦了修路的工人。但现在这样城南的交通真的是堵得不行不行的。

城西,城东先对来说好点,城南是比较堵的,老问题了。

城南热闹,人多,所以就堵了,看一下二环城南和城东城西的房价,差不少

是不是城南住的人多的缘故?真的堵的不行

还有周边地理位置地形因素。

人多,城南大道说要改造也没银子了。

主要是想到我这里来的人太多了。

我是城南人我自豪,每天堵堵更健康,最近打算每天走路上班了

哪里。
这个是规划和历史原因导致的。
城南就是个奇葩,原来绍兴县在延安路大院办公的时候,由于市区没有属于绍兴县的土地,因此,要解决里面当官的住房问题,就只能向当时的鉴湖镇入手了,就是现在的城南,一点点蚂蚁啃骨头一样的弄,没有大局意识,你看那里的道路,能够做到有路就有店面房的东南西北估计只有城南了,每一条路都塞满了各种店面,没有把通行作为的路第一要务来设计。必然出现问题。
就容积率来讲,城南是最不适宜居住的区域。

城南其实也是房产价格的洼地。

生活方便配套齐全 除了堵 可话说哪个地方的市区不是这样的 新城交通是顺畅,居住出行成本都高了,小地方,小老百姓还是城南住住好了

城南也不错,至少买东西很方便,不过现在确实堵,都有车了,以前南复线外面就冷清了,现在杨绍线外面都很热闹

城南作为当时最早被开发成居住片区,其实是由多方面原因的,绍兴县土地便宜,当时的龙珠花园960元一个平方,比城东1300元的价格整整低了三分之一,因为它属于绍兴县鉴湖镇。
低房价导致大量人口涌入,而没有其他配套,如医院、超市、大型酒店等,后来人口多了,自发形成超市、酒店,但都不是专门设计的建筑物,导致相应的服务能力不足,低小散就有了机会发展。
现在看来,城南已经基本都是老旧小区了。

城东是开发区,城南就一个城南开发委,可是城南就可以吸引人,城南没什么工厂,可是城南晚上和城东是两种感觉,以前城南给人的感觉是乱哄哄的,现在不是了,有几个广场,晚上多热闹,银泰选在城南,做决策的那个人脑子肯定没病的

南复线就是杨绍线,是同一条路。你应该想说的是二环南路吧

城南是一条断头路,以后一定是一个死角。

我93年就来城南了,房子买在城南,现在我家无非是沿解放路越靠南了,那时是鉴湖镇,我们来时是农村,你说的龙珠还没造,造的老板我都知道是谁,那时城南许多是单位的宿舍楼,县政府还在延安路,那时城南确实是破破烂烂的地方

南复线就是城南大道,杨绍线是二环,以前北复线现在是104国道,以前104国道是现在的北海路

你年纪估计小吧,不知道这些事情,标准的南复线就是现在的城南大道,过河山桥的,杨绍线又造了没几年

年纪不小了,只记得二环没造之前,杨绍线和南复线、城南大道指的都是同一条路,或许以后又区分了

绍兴是全国堵城100强内,78位,应该堵一下

管它呢,我现在住乡下,杨绍线造的时候估计在02-03年的时候,你估计80后的,可是我比你大一点,我70后的,现在的城南大道真的是以前的南复线

现在许多路我不知道了,我可是以前开出租车的,夏利车,现在许多小区不认识了,以前都是田,现在是房子我找不到地方,老路我全知道

那上海市中心也是有路就有店面 ,有的小弄堂都开满一排小吃店,照你的理论也不适于居住了?就你是聪明人,上海人(包括 外来的)都傻?反之下面村里的马路上是没有店的,就适于居住了,你是待在村塘里的吧,也就这眼界了。

你是绍兴人吧?就绍兴越城区来说,一环内,包括城西二环内部分,再包括城南街道都基本是老小区,再在造的几幢商品房不算,规模不大。城东新小区较多,但工厂也多且生活配套不成熟,最新的就是袍江镜湖的了袍江配套较成熟,镜湖没什么配套好说的,两都人气都不高。还有新的就是迪荡,但楼宇高,密度大,且多是玻璃幕墙,光污染严重,另外配套除了商业,其它不够成熟。

现在不要说绍兴市区堵,就连一些农村道路上也会堵

但是适合居住的地方不是光讲容积率的。
你认为最不适合居住的地方却偏偏是居住人口最多的。
现在城南的房价比城东城西要贵不少吧,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选择城南,那也总有他们的理由。
城南配套设施齐全,现在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 城南和城东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氛围。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