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迪荡湖路发先车祸
2023-12-31 4:20:04发布14次查看ip:发布人:
今天下午2点左右在迪荡湖路龙洲花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和一辆电瓶车相撞轿车的头部严重变形而电瓶车也被撞得很远,看来两辆车的速度应该很快骑电瓶车的人应该撞不轻吧已不在现场!
这得要多快的速度,两方都是不要命的节奏,配一起就是这结果了
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要珍惜生命,即使有最重要的急事也要安全笫一啊!
现在中国的一些城市里,车祸实在太多了,主要是电瓶车和汽车之间的交通事故。
应普及汽车扩大需求加大道路投入
老马自达6
应严格限制汽车与电瓶车,两者都要限
我看看也是马自达6
这个路段没有隔离带而且地面高低不平到了雨天就成了小湖了,开汽车的人往往把骑电瓶车的人溅得满身是水!
主要是城市小道路狭窄而汽车又特别的多,加之前面在修路使原本拥挤的道路雪上加霜!
是啊!有些车祸往往是速度太快造成的!假如限速行驶就不会撞得这么严重!!
骑车要小心
很明显,机动车在人行横道线上撞倒非机动车,这个地方很危险,高新区回复说没有必要装红绿灯,没这个条件,傻逼一样的,操你妈的!
名字换过了,人还是那个人,比如,吴芳芳。
有用吗?关键是你要抓住车祸的根源,到底是因为汽车开的太快,不遵守交通呢,还是因为电瓶车无法无天的到处乱开,导致的交通事故
限速有用吗,难道你探头一路装过去不成,关键要靠大家的自觉遵守,培养大家的素质
市民的素质的确有待提高,尤其是那些以前开电瓶车的现在换成开汽车的司机们在马路中间随意掉头,还有在非机动车道内逆向行驶的现向屡见不鲜啊!
这个地方隔三差五的时而有撞车事故发生的,今天28号傍晚又撞车了,救护车已把人接走了,还有这边汽车的速度开的真的很快,还不给装红绿灯,不知还要多少人被撞呢。
建议这个路段装红绿灯和减速带或许会好一些。
现在在市区,电瓶车开得比汽车快,装探头也没用,抓电瓶车么
电瓶车很不规范,有些故意改装把速度提得很快,有关剖门是应该抓一抓了!
这个路口是个丫字型路口,经常发生事故的。
汽车电瓶车都应该小心行驶以防万一!
撞这么远,这速度、这力度电动车主挡住啊!
从现场来看应该撞得不轻吧!
汽车后电瓶车的故事
请看下集。。。。
高新区 在e网上也回复过了,说这个路口没有装红绿灯的条件,说有交警在的,反正我是没看到。我读书少,没考上博士,我不知道哪里没符合条件?
你去看一下迪荡湖路的机动车的车速,看一下他们怎么在斑马线上冲刺的,就知道了
第一张图眼镜大姐电瓶车在机动车道上,右边宽宽的非机动车道不走,还往机动车道里面走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