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其实也不容易的
2023-12-31 1:44:05发布18次查看ip:发布人:
一个班最多赚个500多块钱,上交200多。运气不好,一个班300多块钱。开车的人都知道,这口饭不好吃,在刀口上混口饭吃,一天赚这个钱,容易吗,无非自由点罢了。估计赚的钱远不如滴滴多。上面间的利益之争也好,滴滴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如果出租车不改制,降低费用,那么迟早会被大势所淘汰,当然这会损害很多人的利益,甚至.....大家都懂的
月入一万
现在这形式能有500吗?做个毛300已经不错了,要喝西北风了!座在办公室的人还在收着黑心钱,不办点时事
政府不作为,喝茶看报纸,不管你死活的,钱糟收,不理你。
有点道理
某些部门形同虚设,有何意义。这病重啊
政府部门+汽车公司就提供几张纸,然后坐收血汗钱。
是的,很多出租车司机和我说过,开出租车这个行当,和要饭差不多。
月入一万,你在开玩笑吗?
开出租和滴滴都是苦命人,但出租车不能向滴滴开刀,是份子钱害了你们,可以罢工要求降低份子钱
没有这么多,除掉开销还有一百多点吧
闹市的肯定是诸几人,当年岀租车都是诸几人炒的,最高达70万一车,现在40万也脱不岀。
十二个小时月入一万真的假的?有那么高吗?
改行开滴滴去吧
这个你就不懂了,,要饭的很有钱的?给少了,人家还不 要呢,,就想出租车一样,短途的,不加钱,坚决不走!!
要饭的很有钱?那您老怎么不去要饭?这是什么逻辑?出租车短途就要加钱?
出租车要小费,那是20年前的事情吧。
出租车的确需要改革,但势必会损害一类人的利益。滴滴优步前期的高补贴造成了坐车便宜开车赚钱的现象,这是推广及占领市场的需要,一旦市场成功占领补贴取消,到时就又会有人骂滴滴优步。
你这黄历得改改了。我从没碰到过这种事,除非在高峰期时,有出租车会要求加价
你才要改改了,你自己去北站看看,你说去镜湖学校,不加价,哪辆出租车会走?
我从没碰到过
是不是可以这么认为,以前容易惯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