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请问开店的商户们。。你们商业电多少一度。
2023-12-30 17:52:07发布
11次查看
ip:
发布人:
请问开店的商户们。。你们商业电多少一度?:handshake比如说白天12小时要多少一度?
一块一毛多
没人知道吗?:o
一块不到,九毛5还是九毛八
0.946元/度
1.00一度,商业用电没有谷峰表吧
看房东收多少 我们收1块2呢
标准是0.946,但是房东会和你说我们还有公摊损耗没算,所以每度电得加公摊。
该用户其它信息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3大方法有效缓解此病
12-30
“万寿果”木瓜怎么吃最好 最简单的8种吃法
12-30
牙龈肿痛怎么办 快速止牙疼的小偏方
12-30
去英国留学要考什么 多少分及格
12-30
2017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指数统计分析
12-30
其它相似信息
痛惜!修水黄港有人骑摩托车跌入深沟,不幸身亡...
12-30
谈一谈2017年净水器行业如何做网络qq营销推广?
12-30
粉皮鸡的做法 烹饪技巧如下
12-30
生石灰密度是多少 生石灰的密度值
12-30
以家人之名尖尖是谁的孩子 是李海潮的孩子
12-30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