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请问开店的商户们。。你们商业电多少一度。

2023-12-30 17:52:07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请问开店的商户们。。你们商业电多少一度?:handshake比如说白天12小时要多少一度?
一块一毛多

没人知道吗?:o
一块不到,九毛5还是九毛八
0.946元/度
1.00一度,商业用电没有谷峰表吧
看房东收多少 我们收1块2呢
标准是0.946,但是房东会和你说我们还有公摊损耗没算,所以每度电得加公摊。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