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说说金华的3d电影

2023-12-30 15:01:22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昨天陪女儿看了场3d电影,老公说他小学就看过3d了,我不信。他小学的时侯可是80年代初,金华有这么早吗?我印象中好像90年。想听听论坛的朋友怎么说?

80年代初的,我也看过,叫欢欢笑笑,讲的是杂技表演的电影,四年级的时候看的,82年。

有哦。那个时候叫立体电影。我小学的时候学校组织去白龙桥让长电影院看的。一部喜剧。具体电影名字忘了。还有一部武打剧。我们小不让看。我是74年出生的。

我小时候还看过vr电影。。。。

八十年代中期,我在人民电影院(现址恒大百货)看过立体电影(现称3D)《侠女十三妹》

你说的跟我老公一样的,他看看这个名字,想起来就是欢欢笑笑?
看不懂我说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