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也需要宣扬----切身经历1
2023-12-30 14:47:47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改善我们生活的社会,除了批评揭露以外,还是得靠宣扬美好的!正面的才会更积极,正面的人才会觉得成就感。
大约是9月份一天夜22点多,我从后坪回城,雾蒙蒙的雨下了起来,能见度就10米之内。我那不上品味的车,灯光、制动距离都比较差,40码的速度。在八米桥一转弯处突然一脚急刹,一棵松树从路边山坡上横倒在路上,占去公路的一半,让我差点撞上。如果速度再快点,或者视力再差点,为了避开它,势必要掉到河里去啊。
不知道归哪个部门管啊,我也不能去砍那树啊,没斧头不说,那雨淋淋黑魆魆的不安全不是,打个110报告下。唉,那女接线员态度真不大好(不多说这个),而且对语言好像也弱弱的,我说从后坪进城方向靠右边山上倒下的大树,她还使劲问是里侧外侧,听声音是本地人。
5分钟后一电话打来:“刘先生你好!你反映的XXXXXXXXX。”呵呵,我怎么就变刘先生了?110那个接线女警给杜撰的吧,她根本没问过我名姓。这好像是路政或者消防核实情况的。
23点半,又一电话打来:“刘先生,你反映的情况已经解决,隐患已经消除,谢谢你的热心。”
虽然有点嫌她们半夜还来回复,想想人家不也是半夜去砍树消除危险?然后还担心热心人睡不踏实给回个放心么?
大家热心点儿,人人平安点儿。大家宽容点儿,社会温馨点儿。
好事。多多发扬
他们称呼你为:“刘先生”,我看很贴切,因为你牛。正能量需要提倡。
顶个,虽然晚了点,还是值得提倡!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