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表哥的脚步次烧烤
2023-12-30 11:28:38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好久没次烧烤了,常去的那家远在东浦,胜利路上的越来越贵,不熟悉的又怕次坏肚子,真是憋死我了。昨天表哥一推荐,立马延安路大转盘外卖走起。乱七八糟的各点了几串。感觉花蛤还是满新鲜的,砂子吐得也比较干净。土豆、金针菇、香肠烤得也挺入味,就是里脊串感觉太薄了,一烤水分都没了,干干的咬不动,不如别家的好吃,别的都挺不错的。虽然因为最近养病忌口吃完这个还被吐槽了一通,但是好歹嘴瘾过了,值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吃过晚饭一个人还能次这么多,我的人生使命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今晚烧烤走起
连着吃吃不消,长久不吃还是会想的
吃烧烤太晚了
有店面的晚饭时间也能去吃啊 ,我以前怕东浦回来没车就晚饭时间去吃过的
在延安路哪个位置?
大转盘是城东吧?环城东路与延安路的交界口?那里有烧烤店吗?
稽山路和延安路那个路口那家,边上好像是做烤鱼的
我自己没出门啦,有小哥给我外卖送上门的。表哥说是稽山路和延安路那个路口,边上好像是做烤鱼的。
东浦哪家好吃?
昨天晚上也吃了 小区路口的
哦,有空去找找。能外卖倒不错
你还吃烧烤!
大润发门口靠外那家 ,是夜宵摊,晚上才摆出来
我家这边近处没有,真是烦死个人呐,每次吃都大费周章
额。。。外卖小哥的名字叫男票
吃完就被集体吐槽了,唉
嗯,哪天我去尝一下
大润发那边好像没见吧,从交通银行那进去那条路跟育贤路交叉口有家绿谷烧烤
他说的是东浦,哈
是吗??
吃这些东西容易上火
这种快餐盒还在继续使用,烧烤少吃为好,他们的原料都是很脏的
我朋友刚开了个烧烤店,环境蛮好,下午5点开门有空去吃吃看昌安街66号
吃完来了梨 或者喝杯梨汁
长毛烧烤很不错
我也偶尔想去吃烧烤喝啤酒
望花饭 那边有家胖子烧烤还不错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