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惠普笔记本bios设置输出显示器 可以这样设置
2023-12-30 10:34:22发布
12次查看
ip:
发布人:
1、首先启动惠普笔记本,接着在键盘上面按【f2】进入bios设置窗口,进入之后运用左右方向键将光标移至【advanced】菜单,再用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sata configuration】按键盘上的enter回车键执行。
2、将光标移至【sata mode selection】按键盘上的enter回车键,在弹出的窗口中就可以看到【ide】和【ahci】这两个选项,使用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ahci按回车键确认选择确定,接着就可以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110系列单盆半钢50钢丝管不锈钢水槽下水器
12-30
新建县城管严重不作为
12-30
英语b级是什么水平 英语a级和b级的区别
12-30
济源智慧排水 真诚 上海水顿智能科技供应
12-30
未来十年最有前景的十大行业排行榜
12-30
其它相似信息
德益财苑小区顶楼漏水严重
12-30
城南旧事是一部什么小说 城南旧事是一部怎样的小说
12-30
天津河东区小学学前培训开启全新儿童成长儿童智慧时代
12-30
风油精的妙用壮阳是真的么?专家告诉你!
12-30
如果岁月可回头什么结局 如果岁月可回头结局怎么样
12-30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