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惠普笔记本bios设置输出显示器 可以这样设置

2023-12-30 10:34:22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1、首先启动惠普笔记本,接着在键盘上面按【f2】进入bios设置窗口,进入之后运用左右方向键将光标移至【advanced】菜单,再用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sata configuration】按键盘上的enter回车键执行。
2、将光标移至【sata mode selection】按键盘上的enter回车键,在弹出的窗口中就可以看到【ide】和【ahci】这两个选项,使用上下方向键将光标移至ahci按回车键确认选择确定,接着就可以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