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吃了发霉的面包怎么办 吃东西还是要谨慎
2023-12-30 6:14:35发布
10次查看
ip:
发布人:
1、主要还是取决于你吃了多少和个人体质。
2、某天早上起床吃了发霉的面包,但是没出现什么反应,鉴于是不小心吃到的,证明应该发霉不明显而没发现,这种情况一般没关系,因为胃酸会杀菌的,最多会出现胃肠道的症状,如腹泻,呕吐,恶心,腹痛,低热等现象,一般对症治疗就可以,不要太担心。
3、以后注意不要吃变质的食物就可以。建议多喝水,继续观察,如果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的症状考虑是急性胃肠炎或食物中毒,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尽快去医院治疗。
该用户其它信息
薄饼的做法 具体步骤仅供参考
12-30
薏米红豆粥的做法 具体步骤分享给大家
12-30
关于荒山还林补贴问题
12-30
年轻人怎么小本创业赚到钱?
12-30
2015年第四届山东沂水(泉庄)采摘节即将启幕
12-30
其它相似信息
瑞榈 铝条扣 C形条扣、S形条扣
12-30
甲状腺结节能吃带鱼吗 不妨一看
12-30
绍兴市回收OPPOR11,R9S手机苹果手机13968288813
12-30
青春岁月的优美句子 关于青春岁月的句子有哪些
12-30
看一看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油 解读卸妆油的5大错误用法
12-30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