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请各位被碰过瓷被所谓弱者敲诈的同仁看看吧

2023-12-30 1:23:37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请各位赣粤高速的同仁们看看徐**的德行
在2014年12月15日晚上7:30左右,我在开车去学校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的路上,行驶中并未发觉自己的车子有什么异常情况,但是听到车后传来呼叫声,出于本能下车看看,看到车后有位妇女倒在地上,(事后我看到我车子情况,连油漆也没有挂掉)随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想得到,在医院检查结果表明,除了头部有个包块未见任何异常情况,正常的情况都是观察24小时就可以出院了,但是病人不肯,叫了10多个亲戚朋友(后来这些人的路费就构成了问我索赔的金额中的一部分),在事故调解书中关于索赔这一块,我希望他们能按照正常的规定该得多少得多少,但是他们先开口要3800元,我没同意,我说你要钱也要有根据,不能就那么一点轻微伤,就想要多少要多少,何况自己也有责任,骑到机动车道上,弱势就能开到车道上挂别人的车,给别人带来灾难吗?就可以借此机会想要多少钱就要多少钱吗?就因为人多势众,有个当官的女婿就可以想要多少就要多少吗?贵公司徐德*打电话给我说要的太少了要是他开口就要5000,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你是全国人大代表?你摔一跤就价值5000?是不是还要论职位赔偿?你到底是什么官呢?还有你太太俨然一副官太太架势,对我发号施令,叫我马上付款解决!2080的赔偿金额不算多,但是你的实际情况就是那样,一点点小的事故就可以漫天要价,就因为你是春风得意马蹄疾的徐德*吗?一个上市公司里的高层就可以有这么阴暗的思想吗?徐德*夫妻两人给我打电话说话的口气就好像高人一等!是什么让他们有如此的气焰?钱?权?我很想知道,请同仁们帮我分析一下吧,我有点头晕。事情的结果是我妥协了(有车出了事情就得当孙子),你要2080就给你吧,就差这么多钱还要付给那些人路费呢!!我想这个世道就是这样,你徐德*一家人不开车了吗?不会轮回吗?!

我也怀疑,我的车都没花油漆,她就说我撞到了她,当时就躺在医院里拼命打电话叫了10多个人跑到医院

当官也就只能管他自己的部下吧,这年头还有自以为在上市公司当了官有了点芝麻大的权力就可以呼风唤雨的人吗?一定是口袋里有钱撑腰,听说赣粤高速做高速公路的,有的就是钱所以目无法纪。

一定要走程序,我们的钱也是血汗钱,事故认定是交警的事。

赣粤高速的徐德*打给我电话说,没听说过还有什么赔偿法,怪不得他狮子大开口喊出5000元的价格,现在给你普个法:在交警办公桌下有张单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赔偿项目标准,你好好看看吧,虽然你成功的将2080纳入口袋,但是还是要告诉你,你是垃圾

LZ弱爆了,我见过一次反碰瓷的。。直接叫了一车人,把那人往面包车里一拉,然后那人下来后就乖乖走了。底气要足。。人要多。。

碰瓷还真的走不得正规程序,它来邪的你比它更邪

那个碰瓷的一定没长眼睛,哈哈

是呀,我是这样想的,我就是口袋里少了几个钱而已,他们嘚瑟吧,
前前后后一个小的剐蹭就去了我3500,还有好多不能报销药费我要出

致赣粤高速的同仁们
2014.12.15日有幸结识了赣粤高速的徐德志先生,也有幸知道赣粤高速的同仁有这样一个同事。在徐德志身上我明白了为什么中华民族的美德正在消亡!
2014.12.15晚上7:10分,一个小的刮擦事件让我认识了赣粤高速的徐德志先生,徐德志岳母骑车在机动车道上我在机动车道上行驶,一个轻微的刮擦,徐德志岳母摔在地上,我赶紧报了120急救,伤者第一,我当晚出了7000元费用,让伤者及时救治,但是检查结果仅仅是头部有个肿块,正常情况下是在医院观察24小时就可以出院,但是徐德志坚决要求用最好的药多住几天确实无事再出院,还叫来了10多人围观,这我也能理解,但是后来事态的发展就变得不可思议了,在医院做了多次检查确定没有任何问题的状态下,而且他们知道我是一个单身、带着一个孩子、南昌没有依靠没有背景的女人后,一边口口声声说他们是讲道理的,一边要5000元的赔偿,我就很奇怪,你也有责任呀,现在没有造成任何后遗症的情况下你要这5000,后来改成3800,再后来我力争之后2080成交了这笔“生意”,你开口这样要钱是因为什么?!整个事件还有图片以及出院医生小结我都放在,详情大家可以上网查看://
原来每次看到匆匆行走的违章行人和电动车,我总是在想让一让,他们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别人负责了,自己不重视自己的生命,只能躲着他们了,可是发生了徐德志事件之后,我的心态完全变了,感觉满街都是徐德志似的人物,在躲避一个又一个徐德志之后我除了谩骂就是鄙视!憎恨!他们把灾难留给别人!
当我和朋友诉说这个事件的时候,他们都在批评我,就是我这样的容忍造就了无数徐德志的崛起,普京说,南京死三十万除了鬼子太残忍,就是国人太聪明!我想我就是太聪明了,觉得徐德志要多少给多少,纵容徐德志似人物的滋生!导致全国都在上演类似事件,我们承担了自己的错误的同时也在承担他们的错误!可为什么他们就不需要承担自己的错误,他们也是事件制造者,他们为什么就不用承担任何责任,甚至还可以漫天要价?!每个事故的发生都给司机们留下刻骨铭心的痛,交警总是说他们是弱者,可是每一件肇事处理之时看看弱者们还弱吗?!透视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全国人民都在反思国民文明心态的问题,我想要是徐德志先生在现场,一定是踩踏在他人身上的代表!
通过这次事件,我要告诉司机们,要捍卫自己的权益,不要再姑息养奸,徐德志式的人物是成倍增长的,现在每10人就拥有一部车辆的今天,每天川流不息的车流人流,事故每天以每秒的速度增长,决不能宽容,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遇到类似事件就是不能妥协,一切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赔偿项目标准去应对!最后提醒一下徐德志:你漫天叫价说出现这种事情,无法可依,想要多少都可以,那么请关注一下我在的帖子,有法可依的,顺便给你普个法!
徐德志先生:请接棒···提高国民素质!中国人已进入互害的模式,人人逃不脱,你也有车!
一个对徐德志式人愤怒的人
2015.1.12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赔偿项目标准//wenku.baidu.com/view/da432a58312b3169a451a499.html

尤其还要注意带孕妇的,本人就被人坑过一次,赔了三千,他妈的不要脸,她老公骑个电动车带着她,在路上逆行,只是擦车而过,她老公当时只看车有没有问题,后面就来了二三十个人,他妈南昌人就这种素质。孕妇在路上就可以横着走吗?

没出大事他们就不要脸了,有时候真希望出点大事

是的,闹到半夜三更才完,也不说叫孕妇去吃饭,一个劲的叫头晕,还说要住院,医生是这样说的:什么问题都没有,要流产你就是住在医院也会流。当时孕妇说要住在医院,家里住的地方很吵,我和医生同时说:太吵你换地方住啊,难道要住到医院?

哎呀。这年头。快过年了,骗子是越来越多了。

横着走路的“孕妇”!基本只能生螃蟹滴 ~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