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一支日本进口的护手霜涂了一次滋润了两天
2023-12-29 23:43:39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说下自己的感受,原来用一下隆力奇的什么的,用一次感觉很快手又干了,然后前两天偶尔用了下那个资生堂的,同事说是进口的,上面都是日文,用了一次手都没那么干。
小心爱国贼喷你
用了好的尸油
咱用的美加净也蛮不错的
哇,有人放屁,快走。
只不过凡士林含量多,杀菌剂多罢了。这个东西又不用长效,半天够了。当然,我用马油,也是日货。
哦哦 这种我不懂,马油是一个牌子吗还是什么?
看个人肤质吧,欧舒丹也不便宜,用着不觉得好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