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华舍街道一女子被交警强制带走。。哪有说不拆就不拆的理
2023-12-29 19:54:57发布15次查看ip:发布人:
网友@Yvonne_涵大宝
柯桥华舍街道因为拆迁的事情一女子被交警强制带走,原因是原先答应全部拆迁的地区现在政府说不拆就不拆了,结果导致很多家人都受了很大的损失,希望网络能传递希望政府别为难老百姓
他搞你的家人,你就搞他的家人嘛
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放到网上有什么好讲的
交警有权随便抓人 ?
交警有权随便抓人 ?应该有隐情吧
政府 呵呵
什么事情交警有权力带走人,难道去堵路了
李四叔,你牛啊
楼主说的是华舍某个地方吧,是因为说要拆迁了,大多数家庭都为了多点面积,私自开挖地下室,一下子多了那么多的违章。政府当然会停止拆迁了。现在好了房子成危房了没法住人了,钱也花了。然后只能找政府麻烦了
奇葩 交警抓人
交警可以强制带走人,好像错位了吧?
把来拢去脉说清楚一些。不要含糊其词。
话要说清楚。
不要只讲片面。
如果真的是自己耍小聪明,弄了点违章建筑,然后政府说不拆了。
呵呵,想想也是醉了
拆迁都和交警挂上边,牛逼!还真想得出来
笔误? 交警怎么可能来抓人?
就是,交警强制带人,有隐情吧
据说9月份来量面积的时候,头头叫老百姓可以租房买房了,结果有些小老百姓信以为真了,买房的买房租房的租房,原先的农村出租房也把租客赶走了,现在拆迁搁置,估计损失不小,现在的政府真是公信力一点也没有,唉
有些不知情的,麻烦了解一下情况再说吧。
是警察啦
拜托,了解下情况再说,解放村的违章不知道拆掉多久了。
两个月拆违章建筑的时候,政府说两个月后要拆迁,叫村民该买房的去买房,该租房的去租房。老百姓听了信以为真,都乖乖的去做了,结果两个月后的今天,政府说不拆了。你说叫那些借钱,贷钱买房,租房的百姓情以何堪?
拆迁违章,处处有,但是解放村的百姓是积极配合拆违的。
拆违的时候老百姓都配合的,政府领导都说两个月后要拆了,可以租房买房了,然后街道里代表大会也开过了,说12月底腾空,那现在一会说不拆了,那这租房,买房的损失呢,还有很多出租房都不租了,想想损失要多少?
量也量过了,会也开过了,街道领导都说2个月后会拆,老百姓肯定要打算了,要么租,要么买房,谁知现在说不拆了,大家说,这合理吗?
这么拖走一个人,不知道犯了什么法?老百姓难道连诉求都不允许有了?
百姓无奈啊,做领导的一句话,所有的损失难道要老百姓来善后吗?
老白姓有这个能力善后吗?都要搭命进去了
老百姓评理,强行拖人
难道政府改变规划不行吗?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