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看到金瓯路边开了家老北京炸酱面今天晚饭去尝了
2023-12-29 19:29:34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前些天看到金瓯路边
开了家老北京炸酱面
今天晚饭去尝了
味道不错
一碗楞是没吃过瘾
好想在来一碗
看看边上没好意思叫
只能在家回味了~~~~
老板带走一碗,多简单
一个怕胖
二个费钱
三个晚上不能吃太饱
还有边上男的都吃一碗
上次在什刹海附近吃的老北京炸酱面太咸了,不习惯,配了点老酸奶才勉强吃完。金华这边的正宗吗
我觉得不咸喂,还好吃的,十二块大洋一碗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明天再去,叫大碗
谁说的金华人不爱吃面,金华宁恰么秋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