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是不是很多夫妻经济上各管个各的也能生活的幸福,我就是傻冒一个..

2023-12-29 17:41:54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是不是很多夫妻经济上各管个各的也能生活的幸福,我就是傻冒一个,现在尴尬的处境才让我开始反省,我感觉现在的自己如此艰难,感觉老公是不可以信任的,只能相信自己,我再也不会将手头的钱交给他。
我做销售的,原来很自信感觉自己分分钟能赚到钱,可是最近也遇到了三个月不出业绩的状况,我知道这是暂时的,但是我也看到自己也有无能为力的一面,如果老公是我的靠山,暂时的挫折我怎会心慌?
况且我们经济条件变好了,老公手上拿着40来万现金,却还时常提醒我这段时间房贷我没有出钱,家里开销也不管,我才发现好像哪里不对,困难的时候我们一起还房贷,我记得刚刚买红谷滩大房子时钱很紧张,那段时间工资一到手就毫无保留的全交给他,我认为现在不是夫妻共同面对困难的模式,是把我当做外人,我在这个家里住就应该交房租和伙食费,他是知道今年二月买店面首付50万我拿出10万就没什么钱了,还榨我,欺负我不吵不闹太好说话了,他这么理所当然的觉得我应该承担家庭责任是因为他妈妈把上班的钱和退休工资一分不剩的交给他,老婆就更应该这么做。
我不会再这么做了,我自己很少为自己花钱,他和他妈妈也很节省,但是不要把抠门当成节省,在孩子身上花钱也不舍得,我自己赚的钱给孩子报点补习班他也不高兴,心里好烦啊!夫妻的钱是可以共同支配的,可是钱到了他那里就变成他的了,这点心里不舒服,但是也没什么办法了,我能理解他当初和婆婆怎样的辛苦过来,可是我20多岁嫁给他12年一路来也是跟个男人差不多顶着压力。
人说没有钱会很辛苦,当没钱的人变的有一点钱了会更自私。我当时不知道,我是满怀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以后的生活会很好,我以后自己赚的钱自己存着,哪怕会变的很生份,但是想想我困难的时候他一点都不心疼我,我是不能指望他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反正他手头宽裕还来逼我这个穷人就是不对,或许我以后赚钱的能力越来越差,他会看不起我,还是努力存点钱自保。其实就是普通人,想平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过好这一生。

你是个好女人!象你所说的赚的钱交给老公,给个赞!不过你那老公是呼有在福中不知福之感。

你很善良,你老公的行为有待思考了。。。。我是很反感的,至少我的行为比你更过激。这算什么,搭伙过日子也比这好,虽然夫妻有共同义务也有共同的权力呵,你老公够专权的,是不是一大家的钱都必须交给他。然道他不用钱吗?

你老公是啥星座的,分析一下

这种情况现在很少见了,相反,女人专权的更多些

可能是觉得你一直赚钱厉害吧,一下子体会不到你3月不开单的心情。事情有原因的,说清楚,就好了。 女人有困难弱势些,让他了解,就一定会关系你。

别难过了,这个 属于正常人心理。进了荷包 再掏出去那得多难过,进了就是自己的了,而且伸手习惯了 再跟你伸手拿不到他肯定很难过,扣钱攒钱会上瘾的,我们家那位以前也是这样 ,满一千就赶紧存起来,经常我手里想买件衣服的钱都没,然后找我婆婆借,让我特别难过,一直到后面发了好几次火,他才没这样了,会让我我活期里有万元左右,不过所有存款都是在我名下,只是他在管理,密码我都不知道,多少钱我也没关心,进出要我手机短信。

不过经济大权尽量掌握在自己手里

都是奇葩

AA大件,抚养费,说难听点就是离婚被判要对半分的大家共同承担,其他钱自己支配

他是一月份的,我不太懂星座。可能跟他的成长有关,他是单亲家庭长大的

人不要太贪心从开始你们就选择二种方式生活情 钱财不可能有十全十美你们选择钱财那丢失的那就是情啊不管是朋友AA制还是夫妻AA制 早晚会出现问题 小气该你出等这些问题

往好的方面想咯,你现在家里的条件已经很不错了,你老公年龄估计也不是很大,他以后想通了就好。

1月初就是摩羯 1月底就是水瓶

嫁都嫁了,有什么好叽叽歪歪的。老公自己找的,又不是包办婚姻,自己的老公自己教,教不好离婚就是了

摩羯座的就是抠门 水瓶座的就是变来变去的

楼主男人连妈妈的钱都要管,实实在在一个扣B啊。。。。。。

的确最近看到很多关于2个人在一起后财务方面的问题如果是我吧,我婚后可能把财政大权拿在自己手里,一个人管卡 一个人管密码基本上都是这个样子的,家里的开支男性占大部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