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工资不够2500的汕头人生活都是这样的....看完真是默默在擦泪
2023-12-29 17:13:32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最近小编看到网上有这么一则报道.......
纳尼!潮汕地区平均薪酬都有5000+了那咱大汕头的平均薪酬有多少呢?于是,小编开始问度娘结果......
天啊!汕头的平均工资只有3000+
这当中很大一部分人月薪仅有2500上下看到这里小编不敢说话了因为小编也是拖了大后腿
哎对于我们这种贫苦阶级生活中有好多时候都会莫名悲伤比如说...
1.吃拉粉时要考虑加不加蛋牛肉拉,鲜虾拉都不考虑,因为贵!
2.逛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心里默默算钱
3.有喜欢的电影上新却舍不得花钱去看!
4.汕头近年来开了好多大型商场但是买衣服还是只敢去步行街,或者网购......
5.买手机优先考虑分期付款
6.可以在家搞定就不去外面吃
7.可以坐公交绝不打车非要打车只敢叫滴滴,还是要有优惠券的情况下!
8.一个月都吃不了到一次早点
9.牙膏挤成纸片再买新的
10.吃甜品只去街边小铺去甜品店必得三思而后行
11.熟知汕头大街小巷的街头小吃除了好吃,重点还是便宜!
12.自己在辛苦上班时看见好友在朋友圈晒旅游马上拉黑!
13.不逛鼎×广场,苏×广场,合x等地方因为根本买不起!
14.发了工资也不敢去吃大餐因为根本就不够用!
15.看了这篇推送觉得自己身中几十枪~
真是每一条都是小编我的心酸史...
大家要好好工作赚大钱后记得请小编我吃饭
看到别人旅游马上拉黑就不大好吧,哈哈哈
看完流几滴眼泪,继续赚钱
只比小编工资高一点点 过来我请你吃饭吧
小编说的是我们的心声········································别说2500现在是两倍多2500都只能这样过日子·····
小编你枪法好,枪枪命中我
说的好有道理啊
根本不能生活!去广州深圳吧!
早点睡觉,养精蓄锐,明天努力
全中怎么办呢
找准方向,努力奋斗,学一技之长,在汕头赚得钱也不会只有2、3000。今年公司招了几个人都是广州深圳那边回来的。只要肯吃苦,肯学,有一技之长工资就不会低。要是天天想lol,唱歌,什么的,活该赚得少。
原来我还算高的,doubledouble2500
看完后感觉还好没拖汕头广大人民群众的后腿,,不过那些老是发朋友圈的确实有点讨厌,一天到晚就那几个,,不是卖东西就是吃个饭,逛个街,还是突然心情不好了都发。。。。。现在连看都不去看了。。。。。。。。
看完我默默的打了这几个字 。
赚多就花多,生活还是照样得过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