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2岁儿子在鼓山路餐厅吃饭时掉了几根面条,扫地阿姨竟…

2023-12-29 14:20:33发布13次查看ip:发布人:

昨晚在*心素食吃晚饭,儿子一定要自己吃,掉了几根面在地上,被搞卫生的阿姨说了半天,害的我都不好意思吃了
我真的无语,小孩才2岁,自己吃难免吧,然后她就一直说从小要教好,好像我们没素质一样。最关键的是不是掉很多,就是几根从嘴角漏下的,我就说小孩难免的,她说从小要教好啊!不要摊在地上。
想想心里不舒服,又不是故意的。如果真是孩子调皮故意浪费肯定会教育,一个2岁的孩子吃饭不漏做得到吗?是那老太婆喜欢教育人,她不是说我们浪费,是说我们弄脏了地面。
我当时真想问她,难道你小孩小时吃饭一粒不漏吗?看她年纪大算了,忍了。我真想赶过去骂她一顿了,被她说不要紧,最主要说话难听,好像我们没教养一样。老妇保对面,素食自助。

算了,这世界什么人都有,只好自己宽宽心。说不定人家就这爱说教的毛病,不当老师没地方发挥。

楼主太善良,让我直接倒一盆剩菜在地上,然后跟她说,不好意思,手滑。你要是不想打扫,我帮你跟你们负责人说。都被那么说了,没素质的锅都背了,那就背到底吧。

说白了就是欺负人。

说心坎上去了

更年期到了吧?

如果地上都干净了,那要你们这些清洁工干什么?
如果嫌烧饭的人太下等,那我们吃什么?
最简单的逻辑,中国人就是搞不懂。

对,说你没素质,那就给她看看真正的没素质

直接找她经理投诉,或者建议他以后门口挂个牌“小孩免进”

呵呵!别和这种人生气!不值!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