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大家怎么看?

2023-2-4 13:19:23发布24次查看ip:发布人:

大家怎么看?

老毛那时代有苍井空小日本早就中国领土了,老毛好色国人都知道

人家是送给毛浑东 没说给毛泽东

太不应该了。

不该这样的吧

个人也是觉得车主太不应该了,苍井空是拍色情片的一个演员,而毛泽东是新中国成立的奠基人,这是在侮辱国人的感情。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