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日照港大门口

2023-2-4 13:08:54发布15次查看ip:发布人:

日照港的大门没有点服务意识,职工办的入门手续还过期需要一年一办,你不嫌麻烦我们员工还嫌麻烦呢,没事谁会闲的往码头里跑,有工作证都不好使,你到底是服务的还是创造困难的?希望安保部门的领导能妥善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先谢谢了!

没有困难咱就制造困难!哈哈——
日照港很多部门及其管理人员,就拿给一线员工添乱来刷存在感。还美其名曰:精细化管理。
吃饱了撑的,有些人员吃闲饭也得做做样子不是。
现在天天抄本子,整这些东西到底有什么用,浪费人力,
呜呜呜uw,咋办
日照港很多部门及其管理人员,就拿给一线员工添乱来刷存在感。还美其名曰:精细化管理。

没有麻烦也要创造机会努力制造麻烦-
嗯, 进大门办手续的确很麻烦的。每次入港都习惯了。
一个大门五六个人站岗看门,里面是金库吗?安保中心真的是一个无存在必要的单位。
不到十个大门,听说科队长就七八个,国企啊,呵呵,其实一个保安队长就够了。
越改越差,还不如以前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