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水龙头是铜的好还是不锈钢的好?

2023-2-4 7:39:19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如题,昨天去看了一下龙头。目前有两种:一种是铜的,市面上多,但是担心氧化后产生铜绿。还有一种是不锈钢的,但是挑选的种类不多,纠结中。。。。

还是不锈钢啊
铜的好看,镀层亮,品质好的不会产生铜绿。
差不多吧,太纠结也不好。我们家都是铜的,反正商家这么说,我也看不来。
铜的吧,看着带感
好吧,看来都说铜的好,那就这周去买铜的。
也有说不锈钢的好的,反正也无所谓的,谁知道外面的水管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感觉差不多呢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