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天津大麻花。滚开。。。。。。。。。。。。。。。

2023-2-4 5:54:35发布13次查看ip:发布人:

下班时在柯岩这边看见有人卖天津大麻花,他们两个人开着小货车,放着音乐,车上装满了天津大麻花,好奇之下我尝了一下,感觉一般般,由于下班时间人特多,后来我要买,他拿着一根就往车旁边的秤上,我还特意问了下价格,他说30。我还以为是这么一根是30,后来他问要不要切,我说好的,毕竟切好方便携带。切好后,他说70。我就问他不是30吗?他说30一斤。我纳闷了,于是和他理论我只买30的,就尝下味道,你们要这样弄,我就不买了。
然后,两人包过来,一人还拿着切麻花的大刀,嘴里叫着,我都切了,你不买,我怎么卖?
当时,我瞬间感觉被骗了,然后和他们吵起来,你们怎么强买强卖?后来,弄的我直接和他们说,那我就只要30,我也就只有30。你们再这样,我就报警了。你们也是做生意的,不需要事情闹这么大,大家都退一步。再然后,我给30他们,他们把切好的半边给了我。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不对劲,手机拿着百度了下,发现果然是骗局。天津大麻花,新疆切糕。。。,网上说这种流动的货车销售麻花也不是很卫生,不少都是出身黑加工点,使用的是泔水油。弄的我赶紧把麻花扔掉了。30元就当买个教训。
最后,提醒绍兴的各位朋友,看到这种大街小巷不断流动着卖“天津大麻花”的微型小货车,不要买了。要是再有点闲心的,直接报警,不要让他们跑了,网上这种骗局报道太多了。
发张,别的城市城管和公安收缴的骗子车辆

你也不想想:真正做生意的,哪会是流窜性质的,还是几辆车一起来的,专挑角落地方的?
难道他们不怕买的人吃撑?
味道不怎么样了,还买?

从来没买过

这个都是小作坊加工的 。。。。
对于使用的油品我深表质疑。。。。 我就不幸质监药监会检查他们。。

早都不是秘密了,可是有关部门,对,就是“有关部门”(去你妈的有关部门)也不取缔掉这些黑商!

有关部门表示,现在有关部门很忙,只要不出人命关天的事情,基本上是没有时间来管的

跟切糕党一个德行

这不是切糕党的变身嘛,帮顶,城管一定要管管,不能让其影响市容~~

大家还是小心为妙,每次看到有人在买,心里总是暗暗的为他捏一把汗啊~都是坑爹的~~大家要小心啊

帮顶,相信城管力量肯定会管起来的——游商~~特别还是这些骗人性质的。

这种车子是流动的,一路叫卖,关键是没有卫生许可证,反正我是从来不买的,一看就没有食欲。也没有物价部门的定价,漫天要价,只能说没有诚信吧。

城管怕被打.这个时候想起城管队员来了

懂都不懂,时间闲得很,只是没钱捞的事情他们懒着管,他们的原则是哪里可以收钱了,立即拍马赶到。

城管见了他们都绕道的。你懂的!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买过一回,真的是坑爹的,卖得哪里是麻花根本是糖,那时候一根50块,一听这么重都不想买了,可是胆子小,看他们人高马大的吓死,只能掏钱了事,那个味道超级难吃硬得要命。以后看到卖麻花,切糕,核桃的都远远走开了

那种看着就不干净啊

这么重的啊

其实天津麻花真的不好吃,正宗的也不好吃,哎,这也算特产

那东西他要卖很久,一直这么放着,想想都不卫生

有关部门会告诉,现在他们很空不?!

路边的东西不要买,买过几次,没有买到一次好东西

真正的天津的麻花很好吃的………路边车里的,呵呵……晒这么久了能好吃?

这些人警察也怕管,下次看到绕道就好

我有个同事也买过一次,说吃了差不多一个星期还没吃完,咬也咬不动。最后,丢给猪吃都不要吃。

这种车队一年来4次左右,每次都在太平桥公园旁落脚过夜的,5一6辆车,经常看到的,奇怪了还真有人会买,

都2014年了,这个把戏你还上当啊,你是不看电视不上网吗?

临时工们,看你们的了,!

卖切糕啦!!

这还第一次听到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