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格力空调售后接一根线收费90元

2023-2-3 21:18:05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如题,夏天来,空调坏,格力空调维修人员说是老鼠咬断的,说要接线还牵扯换电机还是啥,收费90元,那就换吧,我们也不会修。后面只接了一根线,说如果换电机还要加160元,说我这情况不换电机也可以。好吧,说了这么多我就只想说,就接一根线,收费标准就是90元,(我还在保修期)这收费标准也是够高的,就好像宰客一样!
我就发发牢骚,勿喷

上门服务都不一样,体谅吧,再说关键是技术啊, 人家能技术找出问题并解决,难道技术就一文不值吗
我也是做上门技术的, 安装个系统30元还说贵了,买个光盘几块钱, 又不要成本之类的,说得那难听,
难道时间不是钱? 难道技术不是钱? 难道风吹雨打太阳晒不幸苦?
唉。。。。

一根线也许5块,但是知道检测是需要接线的就是90快了,这就是技术加分了。就好像买卖股票,同样的操盘手也是敲了几下键盘,但是你能随便的敲出人家的利润么

你可知道修空调多危险,这么热的天上门容易吗?他和你说线断了是没有忽悠你,收90贵吗?你觉得该收多少?20?30?冒着生命危险赚这点钱?(我有个朋友就是修空调失去了生命)

电器,网络的售后都是这样,变相的坑钱

是这样的都是赚这些个配件的钱 空调 热水器等等都是如此材料比市场价贵个两三倍很正常

呵呵呵呵呵呵。 我就笑笑不说话

加一次氟利昂80.。。。

我们家前几天太阳能热水器不能显示了,买来才160,找了售后开口200,比我买个新的还贵。最后120 就是线坏了,线还是我家自己出的。他就是接了一下。120到手了

要确定是否是非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如果不是 收费当然合适,至于收费的多少,这个就不好判断了

昨天我们公司装空调,1米线90~

别人上门也不容易。

你可知道修空调多危险,这么热的天上门容易吗?他和你说线断了是没有忽悠你,收90贵吗?你觉得该收多少?20?30?冒着生命危险赚这点钱?(我有个朋友就是修空调失去了生命)

这么贵???该死的老鼠,一口咬掉90块钱,养只猫,让它付出生命的代价

保修和你自己家老鼠咬线有毛线关系,收你90已经算便宜了,一去一回几个小时没了,还有油钱,还要担风险,嫌贵自己接啊

你这个不属于保修范围内的话90不算贵了,你不能只想着那根管子的钱,你也得考虑下人家的人工。耽误半天时间,大热天跑来跑去的换管子,就赚个几十块钱,换了你你都不一定愿意做。

思维有偏差。一些人的思维是:不就是接根线吗?我们是不懂,你们是内行,对于内行来讲,不是易如反掌的事,顶多十几二十块钱;况且我买你的产品是对你的照顾(挣了我的钱),按理应该知道回馈消费者才对,虽说是非保修范围的事,但你也不能按非保维修收费,厂家售后这样做,搞得不舒服,好像铁面无私,不讲人情,90块钱不是小数目,就不能少收点,50&60,感觉被宰了!楼主是这样想的吗?

贵的不是线,是人工贵。

人工费的时间要算进去

只要价钱不是好过分差不多就算了 都是 人赚人钱

现在的猫不抓老鼠 我家房前屋后好多猫老鼠也好多 搞不好它们都成朋友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