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书有人要么?
2023-2-3 15:02:39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想在张家界开一家专门的漫画书买卖或租借的店,不知道有没有市场,求助专业人士!
别开!!没生意的~~
现在都看电子漫画·谁还看书啊~~
孩子们好像还是蛮喜欢漫画的,不过现在很多漫画质量不是很好
和学校联系哈
哎!我就是自己特喜欢,然后看电子的不爽啊!所以想说买来自己看,可是看一遍了觉得挺浪费的,所以才有了这想法啊
我要哈利波特。
张家界人只晓得吃喝玩,开个三下锅餐馆,卖点包谷烧可能比这赚钱多了!
只要有80后的漫画我就喜欢。。。。回忆读小学时悄悄收藏的漫画啊。都没有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