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关于汽车年审求助

2023-2-3 9:36:52发布6次查看ip:发布人:

2012年的车,今年第四年年审,免检直接提交材料就行。去私营机动车检测中心都不给发车审合格证,只发环保证,车审必须去车管所直接提交材料才行,大家都是这样吗?如果真去车管所提供材料,那我环保直接不用查了不就行了吗?求解释,忙活几天没弄下来,迷茫了

今天刚去审车完毕,市车管所免检只给发检验合格标志,如果环保还得需要上线交钱才行
那岂不是不上环抱也没事,反正没查的,话说需要带什么证件去啊

环保也可以不用办理,只是现在的警察叔叔说你不行就不行啊,为了减少麻烦去办个吧。51块钱
审车需要什么证件?

拿着行驶证,交强险单
有违章先处理
已经处理完毕

那就拿着行驶证,交强险副本 去办理就是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