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压制公民对绍兴市区交警的批评?
2023-2-3 6:25:49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早几天网友的《对绍兴市区交警,需要整顿》一帖,突然发现被锁,不能回复,感到十分震惊。在党和政府,特别是国务院行风办、公安部大力加强行风建设,全党上下开展“两学一做”的今天,竟然有人对公民关于交警的正常批评和要求加以封锁和压制,实在是胆大。假如网友的批评,是诬陷,被批评方可以反驳,甚至追究。要知道封锁和压制,这不仅是对正常批评的态度问题,更是对公民政治权利的侵犯。
有关方面大概觉得把这个帖子删除,未免太赤裸裸了。于是来一个锁帖,这样既达到了掩盖问题的目的,又不被人们所注意。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锁帖的决定是E网所为,还是交警指使E网锁帖?假如是前者,那么请问这个帖子错在哪里?为什么被锁?假如如是后者,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原则问题。
下面提供连接 &fpage=4&page=1,同时复制这个帖子最主要的三个材料,请大家评判是非。
网友你好,这个帖子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锁定,请谅解
网友原帖--------
有网友反映绍兴市区廊桥旁边的滨河路大量汽车乱停,严重影响交通,造成极大安全隐患以后,绍兴交警在网上作了回复。事情过了半个月,可是那边的乱停车愈演愈烈,更加糟糕。由此可见,交警的回复是为了应付,根本没有重视,更没有任何措施,可能连现场也没有去过,事实就是最好的证明。
由此联想到市区交警:
1、上路率极低。一般路口是1个交警(有的没有),2--3个协警,2-3个老同志劝导员。想不通,交警都去哪儿了?其实,路口过多的维护秩序人员,说明这里的秩序太差。人不在多,在于精,因此需要交警多上路。
2、形象不佳。有的站没有站相,有的还在看手机,衣着不整,有的路口站在不恰当的地方,还影响了交通畅行。
3、缺少责任感。有的路口隔离栏杆东倒西歪,就在交警的眼底下,但是他们就是视而不见,不去扶一把。至于扶一下老弱病者过马路,从来没有看到过。
4、有的态度很差。对电瓶车违者态度粗鲁,缺少训导的水平,经常造成对立情绪。
5、选择性执法。为什么地处要道的饭店门口可以停车,而非常宽敞又车辆很少的地方要被贴单?这是为什么?
绍兴市区一片混乱,交警有很大的责任。希望新来的市公安局长,治理公安先从交警开始。
交警回复---
网友您好:
您的意见收悉,针对滨河路违停现象,上次已经落实辖区大队整治,此次您再次反映,我们也及时进行核查,经查询大队工作记录表:辖区大队在9:30至16:30的重点巡查时间内,只发现9辆违停机动车并都进行拍照取证。
您反映的其他问题,支队一直高度重视,执法形象和执法服务始终是交警部门抓队伍的主线,您反映的情况虽然有些以偏概全,但您对公安事业的热心和关心,我们也能切实的体会到,您的意见我们也立即传阅给相关领导。今后我们会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制度和管理,不断严肃执法执纪,纠正不作为和乱作为的。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能力。
感谢您对我们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绍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2月24日
网友对回复的述评------
绍兴交警的回复敷衍塞责、避重就轻、指责网友,违背职业道德、无视行风约束、态度极不诚恳,根本不想整改。从 这个回复看,绍兴市区的交通乱相假如没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视,已经没有希望了。请问:
1、你是9:30---16:30去查,只有9辆车。请问:这是什么时段?杭州是早晚什么时间限行的?你的一些路口是什么时间禁止左转的?交通拥堵主要在早、晚高峰,吃这个饭的人,这点常识不懂吗?
2、你指责网友反映问题“以偏代全”,请问:一、你有没有看到网友的意见中每一条都有“有的”的副词限止词,他没有说你们每个人都不负责,这点语文水平难道也没有?
3、即便网友真的是以偏代全,你也不应该在这里加以指责。问题只要在一个人身上存在,对于一个系统就是一个问题。不去检查自己工作的不负责任,反而去研究网友提意见的用词。
4、希望你们端正态度,放下架子,真心做点实事、好事。同时在网上对网友的指责道一声歉意!
5、请广大网友对交警的回复开展评论。
奇怪,要说交警有这个本事,早就删帖了,给你留着还要锁住,这不是脱裤子放屁,逻辑不通啊。
会不会是因为你以偏概全指责,反映问题不是,被人家e网锁了?楼主要反思自己做人会不会太毒了
人有钱有权,他人就是忌惮,何况是代表国家行使法律的有关部门呢 。E网生存于越州中,肯定也不能落俗。
网民怎么可以批评政府部门、执法部门、公务员呢?太说不过去了!
哪一条法律?请公布,让大家学习一下,也算是一次普法,免得以后违法。谢谢!
遇上抬杠的了
交警在线只看不说
管理在线只说不看
都有一定的欠缺,而且交警收集意见的两个帖子也很久没看到过了。如果是办实事的贴子,管理是否可以置顶呢?
大胆屁民
公安局是牛,服务真是一般,各种效率都比较低,推诿很多。
违法了,大家休息吧
现在的人民越来越不行了!
先请教各位大虾一个问题:
山阴和两脚是不是同一个人?
如果绍兴需要静,下面有大批的人员会让你闭嘴,e网已经很好了,如果没有e网,天涯人民会有更多的绍兴人的踪影。绍兴是个美丽的城市,又是历史文化名城,更是干部培训的摇篮,绍兴出去的干部,都是升上去的。说明绍兴的水土不但养人,还养领导干部
来来,何解?
来来,你达不到先生的高度的
不过话说回来,或许你达到了先生的形,但是离先生神还任重而道远。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