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客运中心出站口的厕所太脏,丢绍兴的脸.

2023-2-3 1:36:37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一般人经过几小时没有厕所的长途汽车旅行后,下车后的第一件事是上厕所.可是绍兴客运中心出站口的厕所实在太脏了,地上及便器内污垢斑斑,室内臭气熏天,外面洗手台的两只水龙头破了一只.许多外地人下车后就骂绍兴真脏.这个厕所的确可称得上是现在全城最脏的厕所.

监管不到位

不会吧。

打站长的脸啊!

厕所做的像宾馆一样干净,才是显得领导有方。

应该让那个客运中心的领导们每天进去呆半小时,或者去隔壁2个加油站的卫生间学习学习别人是怎么管理的。

站长不是文明人

一个城市的公共厕所的洁净程度反映了该城市的文明程度。客运中心是绍兴的窗口,公共厕所搞成这个样子,丢大绍兴的脸了!

确实脏,丢尽绍兴人的脸面

现在都是亏的,等着政府接收摊子呢,以前效益好的时候是万万不肯的

加油站的流动人少、使用的少,且不少是内设的。这没法比。但确实是监管不到位,可能与经济收入有关吧

客运中心应该异地新建了!!太破了!!

去了一次都有阴影

高铁下来让你闻臭气 大巴下来当然也是让你闻臭气个

客运中心古色古香的,不宜新建

厕所很重要,脸面问题。

是很破很脏,让人对绍兴印象不好

客运中心里面的还好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