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买到了假的Adidas?(我已经去店里说了!!!)
2023-2-2 23:01:42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上个星期天在笛杨路新华书店对面的Adidas那边买了一件红色的T-恤,穿了两次,每次洗的时候都大量退色!把我别的白色衣服都染上了,很是气愤! 我想现在随便在那个店里买一件衣服都不大可能这样严重的退色了,更何况是这品牌的衣服. 我怀疑会不会是假的... 想去店里说!
以前买衣服都是在绍兴的,那边的店里我好象是没看到过有这样款式的...
郁闷... 不管怎么样都得去店里要个说法,反正小票还在的.
可是要怎么说才能说服他们呢? 我想他们敢卖,肯定也有他们自己的一套说法的! 请朋友们帮忙,教我该怎么说...我不会吵架的~~(2008-08-16)
上星期六我去店里说了.
我去店里,说我这件衣服退色,店里的负责人也不表示吃惊也不表示不相信,就拿来了一件新的衣服对照了一下,说好象和新衣服没颜色差别,我说因为我只洗了两次,怎么可能就有明显的差别. ....
她又问我我们是怎么洗的, 然后她就按照我们的洗涤方式去店里面洗,洗啊洗,搓啊搓,可就是没有我们自己洗的时候那样严重掉色了,只是在反复搓洗之后有一点淡淡的颜色(这也是之前我们没有预料到的). 他们不承认这是质量问题, 我们说这足已经说明这件衣服有问题,并且这已经是第三次洗了. 我们说了好多,他们也说了好多....各不让步.
店里的态度也还可以的,后来说退衣服是不可能,只能给我们打折,要是不满意这样的处理方式的话,只能找消协了....我们(我和我男朋友)也觉得事情怎么这么麻烦,也就不想再僵下去了,于是打了6折... 大不了以后再也不去柯桥这些店里买衣服了. 事实上过了那两次严重退色之后,衣服还真的不退色了~~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如果换了你们,遇到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办?(2008-8-22)
可能品质差吧
早点去店换
不然亏了
不过我信得过这些店了
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
是不是在越南加工的啊!呵呵...
那肯定是假的,一般褪色没你说的那么厉害的
我也是相信这些店的,更相信这个品牌的...所以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衣服! 可是现在出了这样的质量问题,不得不让我怀疑这些店家的信誉!
何况以前有听说过柯桥有些这样的店里有卖假货!
楼上的,你的头像也太惨不忍睹了吧~~ 我看了都吃不下中饭~~
有假是正常的,如果在中国品牌店,买不到假的才是不正常了。
现在市场上、专卖店里充斥了大量的仿品。 高利润促使解放路开了那么多家体育服饰店
那我去说的时候,要怎么说呢?要怎么样才能说服他们呢? 我想他们敢卖,肯定也会有一套一套的理由的~
这个情况还没碰到过的~~~~,得小心了
我只能说柯桥几家商店其实都是同一个老板
世纪联华跟步行街楼口新华书店对面那家是一个老板
还有就是服装市场
其实他们都有销售假货的嫌疑
如果有网友质疑为什么我这么说
很简单
同样款式的同样的鞋子
在杭州买的穿了半年都还好好的,我堂弟买的
我在柯桥买的,穿了不到几次就坏了
现在我也已经不打球了
如果客户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投诉到消协
要求出示进货发票和阿迪的专卖店的销售凭证
如果拿不出的
肯定是假的
至于这个假货问题
我另外开一一帖说明吧
我上次买的耐克的鞋子,穿了几次也马上开裂了。
在洗的时候放点盐,就可以防止褪色
假货无处不在~~~只能说这衣服是B等品~~~
严重同意啊,我是NIKE的,也是在旁边那家买的,没穿多久皮也列开了。想想以前三四百的李宁质量也不至于这样啊。
绍兴没有背靠背的授权店,几个店都是卖仿品的。专卖店不会开那么多,因为卖的都是仿品。
可以说,绍兴95%体育专卖店都是卖的是仿品,假货
我去年在万商路上买的AD的衣服,起球了,真郁闷。
都是一个老板的,绍兴柯桥的这些品牌都是打包一起销售的,有总代理的,只是分一下牌子而已
我上次在小马路旁边的X川耐克,买了一双鞋,三个月不到,后面的带子就断了,就是因为发票掉了,没有办法说了
以前也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