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我们还很远……
2023-2-2 21:11:41发布13次查看ip:发布人:
妈妈把孩子抱下来,又下来了奶奶还是外婆,顺势就地解决……
然而,多走两步就是花坛。
所以啊,文明,近在咫尺,远在天边……
都是中国人,讲啥文明捏。
自己爽就OK啦!!!
轩亭口秋瑾纪念碑两边是尿坑,两边的柏树高低不一,还一边多一边少,连这种国家级文物都没人管,天天走过,几十年了,你说文明有多远。
撒到树边还好点,撒了浇树二不误
您这是典型的中国人的想法。
笑死,文明再过几百年吧
50年以后估计文明会来到了
对于中国社会来说,要想达到欧美日韩国家的文明程度,在过个100年也难。
除非刘晓波的话应验,那就是,中国需要500年的殖民,然后才会达到一流
国家的文明。
说风凉话的几位,你们自己还不是这鸟样,弄得文明好像跟你无关一样,把自己放的那么高。
小孩子急没办法。
小孩子急没办法,等你自己有小孩了你就知道了。
没办法急但是弄干净啦吗?还有我看到老太公随地小便,傍边就是厕所就是不去?,,
不认同。走几步就不行了?我看到的是:妈妈下来,抱了孩子下来,奶奶或外婆再慢慢挤出来,都落地了,才开始把的。
再急TMD走不到那绿化那里
换了我,就让小孩尿裤子里。
楼主应该上前进行劝阻,和引导。
然后,楼主,卒。
路边墙角随地拉的成年人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小孩子不是成年人,屎尿不能完全自控的~关键看是直接拉在地上管自己走了,还是清理掉了~~~再如宠物狗,走在路上要拉屎了,难道还能指挥它塞回去?即使在国外也是等拉完后主人及时清理掉就可以了,没人会说啥~~~
中国人,再过个100年还是这个样子,人口基数太大,素质参差不齐
中国人自由散漫惯了!
我国礼仪之邦的风范早已不在。
全国那里都能文明就绍兴市不可能的 尤其是绍兴年纪大点的人 那素质全国最差
文明离你很远吗?一点都不远,你只需要花3个小时的飞机到隔壁的日本去,你就能感到现代的文明,人家的文明做到了用心至极,如果你想在这看到文明,那么估计你这辈子是看不到了,现在的社会文明程度还不如2000年前的战国,至少那时候的人知道什么叫礼义廉耻,我这辈子在这是看不到文明了。
说的非常好,礼义廉耻,如果现在还有中国人信奉这个,我们这个
社会也离文明不远了。
墙壁里和地上已起砂了,你说要多少年的功力啊
楼主食饥的哉空
再一代人吧
2007年3月份来到浙江省绍兴市,一眨眼快十年过去了。当初确定来绍兴之前,就在网上查绍兴的资料,礼仪之邦,我个人认为比我们南京文明多了,现在看看,我只能呵呵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