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南昌一土豪放20.8万元烟花(视频)
2023-2-2 15:21:56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播,传2月20日这天,南昌新建区大塘坪乡一土豪燃放20.8万元过年。燃放烟花的当事人程先生对此予以否认,称自己只放了38888元烟花。
这段视频几乎都是燃放烟花的场景,开头是一些村民围在一片开阔的空地前面欣赏烟花,之后各种烟花腾空绽放,非常漂亮。随后,地上亮起几个用类似LED灯排列的红色大字,有人念出:“恭祝大塘人民新年快乐!”村民们边看边发出羡慕的感叹声。
据知情人透露,燃放烟花的是新建区大塘坪乡田坪自然村人,姓程。知情人还称,对方是房地产开发商老板,家境殷实
专家称,放烟花更有年味,但节俭些钱投入慈善更好。你咋看?
现在放烟花的越来越多了,大年初一就一整个晚上没睡,为什么国家越是不提倡,国人越是要搞,是钱多了用不完吗?你说过年讨个好彩头,意思意思就好,大家都去攀比,谁放的多,谁放的大,这样那时尽头啊?个人觉得·像这样大场面放的有关部门要出来管管。
天天说环保,你们不烦吗?以前燃烧秸秆说污染空气严禁燃烧,我们中国老百姓都烧了5000千年了,也没看空气怎么样啊,现在烟花又不让放了,感觉你们就和那啥一样,会说不会做, 不从源头开始处理,怎么有用?要论环保我觉得都别开车了,那些重污染环境的企业都关了吧,何必让他们生存呢,他们没过几年就把工厂搬到乡下去,乡下开始管了,又重新找个更偏僻的乡下去,
还是觉得少放的好,环保很重要
有钱你不让他放烟花,他也会放在赌桌上!!这样毕竟让村民能赏赏烟花! 每逢国家遇重要日子 这烟花更大呢!!国家宁愿给非洲免借款也不拿这笔钱给中国山区!为什么》》????
这一切都是面子·· ·· ··面子文化!
咸吃萝卜淡操心。人家自己的钱,爱怎么花怎么花。轮不到咱在这评论人家钱该怎么花。。。。。
任性。。。。。。。
有钱不这样花要哪样花。。。别说 有钱 捐 捐 捐啥。。。有钱 的 资源 就捐。。。别把道义强加给别人。。
有钱、任性
有气势!顶下大塘人民!我外婆家!希望你们把大塘的景区开发得更好!生活幸福!
以前是为了赚钱污染环境,现在是直接花钱污染环境~~~~~~~~有钱就是可以任性~~~~~~
你该说还是少开车好,环保重要、
哇好好哦
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视觉享受 同样是烟火表演 拍摄方式方法真的很重要
//v.youku.com/v_show/id_XMjI0MjEzMTQw.html
//
有钱
任性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