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跪求:你对嘉兴广电总台的新闻频道各档新闻有何建议

2023-2-2 11:02:56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2010年,嘉兴广电总台新闻频道,将开播早新闻和午新闻,早新闻在早上7点钟直播,午新闻在中午12点左右,也是直播。求助各位网友,您们喜欢看什么样的早新闻,午新闻,跪求大家提点意见和建议!
您的意见很重要,不要让这个帖子沉下去哦!
没有什么特殊,就是发生在身边的新鲜事,与老百姓有关的事情都是的,特别是与老百姓利益相关的事
没事少放点电视购物的垃圾广告就行啦!
那时间段我看不到,不关心
现在怎么事情都是跪求呢,难道不能站着说话,我们的国民呀
跪求表示一种谦逊诚恳的态度
早午新闻,中间肯定不插播广告,大家可以谈谈,早新闻几点播适合,午新闻几点播可以。另谢谢发表看法的各位坛友,大家的建议,我们肯定会吸取。
我们开播的目的,就是想给嘉兴人提供更多的有用的资讯和服务信息。
大家的关注,我们才能把节目办下去。
再次感谢了。
少放没营养的广告,多点事实求是的报道。
评事论人中肯点,现在的社会缺乏公信力。
不要有样学样,画虎不成反类犬................
换领导就好了
别老是鸡毛蒜皮就成
嘉兴台最大的问题就是垃圾广告,要说广告多,现在很多电视台的广告都不少,我们也能忍受,但是嘉兴台为什么这么多垃圾的广告呢?卖手机的,整容的,卖药的,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货色,为什么嘉兴台还要不断地播呢??
别插什么广告,还有就是别老是放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什么昨天王阿婆被鸡啄了,明天又是李大爷家的够被套了~~~最讨厌的就是这些了~~
主持人能否靓点
对嘉兴台早就失望透顶了,几年前还会看下《小新说事》,自从这个栏目的广告时间比新闻时间还长之后,就对他彻底不感兴趣了,台领导们忙着放广告拉赞助的同时,是不是也考虑下可持续发展?
嘉兴的广告实在是太多了,还都是什么门诊部、什么医院,越看越恶心...我们公司的台商还在那说,嘉兴是不是遍地是医院啊....真是....没的说了.....
在ZLJ 的领导下电视台怎么弄也不行
冯老师的帖么肯定要来顶下的,接下去大家都更苦了,我觉得应该互相多联动,比如可以在你们早午新闻的时候帮我们节目和说事他们多做预告,我们第一天的节目就打算做《大话改版》,肯定力挺你们的,你们最辛苦,通宵值班啊。。。555:titter
什么医院 什么胶囊 什么不要太瘦哦 这些没了 就好了
精简一些人员 就可以少放一些广告了
谢谢大家,如果早上看电视,一般在几点,中午一般在几点?
做个小小调查,希望大家配合一下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