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鞭炮了,孝感可以拉响悦耳的新年钟声
2023-2-2 9:05:28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没鞭炮了,孝感可以拉响悦耳的新年钟声
很好很安静,孝感就需要禁鞭炮,不然连觉都睡不好,真的是烦,这个政策出的真的是大快人心。
还早呢,关键是春节
疑似,我说的是疑似,几分钟之前在在我的南方响起了鞭炮声。我应该不会听错。声音挺响的,但感觉距离有些远。持续了大概小一分钟。
禁鞭区外的鞭炮声可能性很大的。南边没什么高楼,鞭炮声可以传的很远。
孝感没有标志性建筑,可以在标志性建筑上燃放烟花供市民观赏
孝感可以像上海一样弄一个节日钟声!
东站那么大的广场可以搞个敲钟倒计时嘛
这个可以有,转武汉铁路局抓紧落实。
跨年钟声,激动人心的一刻即将到来,这个在人民广场,车站广场,要有呀,城市活力的象征怎能没有。
确实安静了不少呢~~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