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餐】向塘土鸡店,我们的聚餐根据地!
2023-2-2 2:08:10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禁不住处橘子妞的再三怂恿
姐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拿起了手机
拍了一桌的菜菜
本来就是嘛
是来吃饭的,拿着手机拍照是有点奇奇怪怪的哈
先不说同事们会笑话
连餐厅服务员都带着诧异的眼光
不管了,为了霸王餐,拼了
说你呢,别笑啦!
言归正传,今天吃的是洪城路的向塘土鸡店,我们公司聚餐的根据地了,
就在洪城消防总队的正对面哦,南昌大桥一下去就是了
真不记得来吃了多少回了(粗略回忆了下好像一个月要吃很七到八次,
有时候赶时间有客户要接待也都是在这里解决吃饭问题)
真心不是我们很喜欢他家的菜
而是公司附近也就这么一家像样点的饭店,要么环境好点的就离公司好远
大太阳的实在懒得跑了,就将就着吃点吧
店里冷气十足的各种大小包厢,还算是个优势吧(清凉嘛)
今天听橘子的,和盘托出,要为霸王餐写个帖子
同事们(还有我们的经理)
就笑开了,说我真是有闲心不嫌累,幼稚,各种鄙视喷过来
不是一路人好么,姐不屑
但,嘴上虽这么说着,脸上这么鄙视的笑着
却还是很照顾的在每上一道菜,就让我先拿着手机留照
真心谢谢亲亲们哈,太有爱了嘛,让人感动哟
好啦,上菜,今天全是我们部门的,二男五女七个人
点了八个菜,因为一个铁板三味鱼上得太晚了,老板娘送了一个冬瓜排骨汤
好会做生意的老板娘哦,呵呵,不枉我们照顾她这么久
这样让我们也觉得不来,都不好意思了哦
外加六瓶八度,一共是283元
老板娘抺掉了零头,只收了280,人均才40,
不算啤酒,才三十多诶,真心不贵好么
没吃饭饭啦,也还是好撑,汤喝太多了~~
@百变星君
不错。向塘好远
昨天路过.....早知道去蹭饭!
在南昌的啊
呵呵,可以有
你们公司怎么去那里聚餐了?好远啊!
店地址在哪里告知下
对我们来说不远,公司就在对面啊
洪城路上星河国际写字楼正对面
呵呵,离我家不是很远。
小龙女写作业很勤奋,赞一个。
你公司在哪里啊?
谢谢支持!
洪城路星河
流口水流口水~
一般不怎么去那边
洪城路星河哇塞我也在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