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老板干奇葩事情
2023-2-2 1:43:51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昨天这标题写了一半,今天继续。。。。。。。
话说这过年了,一年做到底了,总要吃顿年夜饭吧,哎%……
我又要叹叹了,,
年夜饭吧,你总得早点定位置吧,咋们中国什么都不多,就人多
这人一多,吃饭的人也就多了,都搁在过年吃了,这不位置就紧张了么。
原本说好这周六吃,年夜饭年夜饭,总归是晚上吃吧要不怎么叫夜呢,是吧,这中午吃
那就是奇葩了,呵呵呵
........
.......
......
既然订好了,那我们去那里吃呢,想着是去“xxxx"想法都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后天要吃饭了,今天去订位置。。。。。。。。。。。。。。店主老板说了,后天晚上没有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中午有,,,中午有,,,,,,呵呵呵,那你就换家么,。不换,非得这家吃,那就中午吧,,,我想说老板:你真奇葩
做为一老板,你居然不算算账,,,,,好吧,,,只能说你算法和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不一样吧,
作为下属我还是很高兴地,,,下午俺就可以荡嘎路去了,老板你就亏大钱了。,。。。。。。
让大家白天可以多白相一歇了。
有的吃就好了 多少家现在年夜饭都省了
有的吃就很好了,我看奇葩的是你吧
不觉明厉。。。。。。
“年夜饭”不在晚上吃真不像话!“年夜饭”居然不在大年夜吃更不像话!
强烈要求你们领导把时间改在年三十晚上!
我们也是这周六
还行了,我们是中午在公司食堂吃!
a24b
看来你也不适合……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