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北站将开行至北京的始发高铁,每天一趟,预计12月开通
2023-2-2 0:15:19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10月20日,市政府与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签订合作协议,约定将开行绍兴至北京高铁始发列车1对。上海铁路局将尽可能优化列车运行图,满足绍兴市民当日去当日回的需要。
市交通运输局铁办负责人透露,目前开行始发高铁的工作正在紧密筹备之中,始发高铁将于12月开通,每天一趟。
基本没出过绍兴
好事一桩
万一从绍兴东始发呢
不管是绍兴东还是绍兴北或绍兴**都是绍兴 北京 也不见得一定是北京站, 只要是北京**就好
当天还能回来?
绍兴东始发停车位置都没有怎发?北站靠最北面站台可以用。
要占用多久站台啊?为了它不知道要减少多少车次,北站本身站台就紧张。
绍兴北站的广播播报跟其他站的有所区别,其他都是:旅客们请注意,由宁波开往天津西方向的G52次列车就要到站了,请旅客们按照站台显示的蓝色地标排队,然后重复,不要越过安全白线,注意安全!
然后绍兴北是这样:工作人员、接亲友的同志们请注意,由宁波开来的G52次列车就要到站了,列车停靠2站台,请做好接车准备!
上次我朋友来绍兴的时候,说你们绍兴播报得为什么这么土,还同志们,我立刻反驳到,这个多亲切,多有上个世纪赶火车的感觉,这是我们绍兴特色,其他地方没有的,
应该会从杭州过来,赶在7点前发车
去北京吸毒气,然后回绍兴吸氧气
会不会是杭州过夜,第二天开到绍兴来始发
有始发了哦,绍兴开往北京
北面是往宁波方向发车的,应该是南面那条道,
绍兴北站貌似没有报动车地标线的。
南面有点难,我每次回上海上班每隔10~15分钟就有一趟车进站。
南面是往杭州方向开的,也就是往北京开。北面是往宁波厦门方向开的
估计要绕行上海,又慢又贵
shaoxingbei-beijingnan
恭喜恭喜
该用户其它信息